高考英語作文結尾兩種萬能公式

英語考試作文試題的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時限性,即在有限的時間內(一般分配30分鐘)按試題要求完成作文試題。下面小編為大家提供高考英語作文結尾兩種萬能公式,大家可以參考下:

1.結尾萬能公式二:如此建議

如果說“如此結論”是結尾最沒用的廢話,那么“如此建議”應該是最有價值的廢話了,因為這裡雖然也是廢話,但是卻用了一個很經典的虛擬語氣的句型。拽! obviously,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took some measures to solve the problem. 這裡的虛擬語氣用得很經典,因為考官本來經常考這個句型,而如果我們自己寫出來,你說考官會怎么想呢?

更多句型: accordingly, i recommend that some measures be taken. consequently, to solve the problem, some measures should be taken.

2. 結尾萬能公式一:如此結論

說完了,畢竟要歸納一番,相信各位都有這樣的經歷,領導長篇大論,到最後終於冒出個“總而言之”之類的話,我們馬上停止開小差,等待領導說結束語。也就是說,開頭很好,也必然要有一個精彩的結尾,讓讀者眼前一亮,這樣,你就可以拿高分了!比如下面的例子: obviously(此為過渡短語), we can draw the conclusion that good manners arise from politeness and respect for others. 如果讀者很難“顯而見之”,但說無妨,就當讀者的眼光太淺罷了!

更多過渡短語: to sum up, in conclusion, in brief, on account of this, thus

更多句型: thus, it can be concluded that…, therefore, we can find that…

英語作文寫作技巧

英語考試作文試題的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時限性,即在有限的時間內(一般分配30分鐘)按試題要求完成作文試題。有很多參試者最後交卷時作文題要么沒有完成要么質量比較差,這其中當然有很多原因,但不可忽視的一點原因便是寫作文時間不夠來不及完成作文或來不及仔細思考寫一篇合乎題目要求的文章。通過培訓課程,各位可以學會一些減省寫作時間的良方佳策。

英語作文試題一般要求字數在120字左右,段落一般為三段,因而有“三段論”一說。所謂“三段論”即全文分為三個自然段,一般結構為“首段擺事實(現象)、提觀點(論點或問題),在這一部分參試者最好將題目要求中的第一個要點(一般為提出問題或觀點)作為首段的內容之一;第二段剖析現象、分析論點,這也是全文的主體部分。在這一部分參試者需要將試題要求中的所有要點的內容都加以闡述和擴展,同時注意不要信馬由韁的寫一些與文章主題無關的內容以免被當作離題處理;第三段為結論段,這一段的主要任務是為全文做一個結論性的終結,讓文章顯得完整和連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