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我想做一個愛笑的人

編者按:愛笑的人最美麗,生活中應該充滿笑容,我們的生活即使不美好,但是我們還是要微笑去面對。

我喜歡笑,更喜歡大家一起歡笑。

在很小的時候,我在陌生人面前都不敢說話,更別提笑了。現在,我能自然地和別人開玩笑了。

我笑是因為一個走了的朋友,她想盡一切方法讓我笑,現在,我要還她一個笑。

我的同學是班級里最幽默的一個人,她告訴我,想逗別人笑,要學會自己笑,要學會誇張說話。

她走到最明顯的地方,假裝被什麼東西絆倒。旁邊的人都覺得沒什麼,把她扶了起來。她卻裝作很生氣的樣子:“是誰把聰明絕頂的我絆倒了?”接著,她的目光轉到一塊小石頭上,指著它說:“肯定是你,麻煩你下次輕點喔!”周圍的人被她奇怪的動作和怪異的語言給逗樂了,甚至笑趴在地上。過了好一陣還在笑。

我學著她,摔一跤。我也生氣地說一樣的話,顯然效果很好,同學們也被我逗樂了。我開始說的時候沒有那么流利,動作也很僵硬,漸漸熟悉後,我能自然地誇張地說,動作能放開了。笑聲比之前的更加響亮,笑聲不絕。

我的理想是,做一個愛笑的人,做一個讓大家開心的人。

老師點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夢想,小作者的理想是要成為一位愛笑的人,做一個讓大家開心的人,在生活中他也實踐著自己的夢想,從實際出發,做一個愛笑的人,從開始到陌生,從不說話到流利地說,不斷地進步著!

作者:林藝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