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生活記事作文:我家的新鮮事

:我們家裡發生了一件新鮮事,你想知道是什麼嗎?下面我們來看看這篇《我家的新鮮事》就知道了。

幾天前,我們家裡發生了一件新鮮事。一場“大戰”一觸即發——爸爸媽媽他倆兒要比賽誰做飯更好吃!

時間3月3日下午,那幾天我們一家人都興奮又期待。當然了,受益者是我,誰勝出的權利在我的手裡。

3月3日到了,兩位“參賽者”出場了。首先,是我的媽媽進了廚房,不一會兒,我便聞到了一股撲鼻的香味,原來是糖醋排骨。隨後我又欣賞到了剛新鮮出爐的油炸骨肉相連,最後媽媽便出了她的殺手鐧——我的最愛宮堡雞丁。

這三盤菜色香味俱全!看!那骨肉相連的色澤多么光亮!恨不得現在就咬上一口!還有那宮堡雞丁,一塊塊嫩綠的黃瓜丁,現在還冒著熱氣的雞肉丁,還有一個一個的金黃的玉米,五顏六色,讓我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接下來,是爸爸參賽了!我又聞到了帶魚的味道,香極了!

最後到了決一勝負的時候了!我隆重地說:“我宣布,本次比賽的爸爸贏了!”“太棒了!”爸爸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而媽媽卻是恰恰相反:“不可能,我的肯定比他好吃!”我“語重心長”地說:“雖然我覺得媽媽做的更好吃一點兒,但是爸爸不經常做飯,他現在能做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我們要鼓勵他以後經常給我們做飯呀!”聽我的話,爸爸、媽媽都笑了!

小作者:李靜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