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是不完美小孩的五年級作文

編者按:作者認為自己是一個不完美的小孩,正是這種不完美才能成為獨一無二。我們來看看小作者的作文吧!

少了一角的圓

江東實驗國小 陳家宏

做不了皇后,就做公主;當不成富翁,就當凡人。

夕陽灑在窗上,我呆呆地望著窗外,忽然我發現,自己很不完美:做作業拖拉,長太高,不是很聰明……唉!為什麼我有那么多不完美的地方?難道我只能做醜小鴨嗎?我簡直就是個不成功的孩子。在成長的道路上,風吹雨打,走在曲折的山路上,我是個不完美的小孩,還有一大堆的煩惱。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長太高不是很好嗎?跑得快。手長腳長的,不是很好嗎?不聰明又能怎么樣,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呀!我有個妹妹,不是很幸福嗎?啊啊,做個快樂的小孩不是挺好的嗎?愛迪生小時候愛逃學,可是你看現在不是成為了發明家嗎?貝多芬耳聾,但不是照樣是個音樂家嗎?

是啊,我確實很不完美。可是我幸福、自由、快樂,這不是很好嗎?

雖然我在班裡不是那么優秀,可我覺得我比超人還棒呢!

成不了名人,就成商人;成不了大事,就乾小事;做不了完美,就做一次不完美。

人生不可能完美,世界也不存在實在的完美。所有一切,都不會是盡善盡美的。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小孩,調皮、不仔細、脾氣不好……不完美又如何?看見了吧,我就是少了一角的圓,可是,我同樣能慢下來欣賞沿路風景,而不是匆匆快快地滾過,連停下來都不能。我願意做個這樣不完美的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