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學生經典優秀作文:我想有一雙神奇的手

每天早上,爸爸匆匆吃完早餐,便趕去工作,媽媽做完早餐便去做家務。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漸漸的,爸爸頭上冒出了許多白髮, 媽媽臉上也被皺紋占據。 於是,我心中產生了一種想法:我想有一雙神奇的手。

我想有一雙神奇的手,在漫漫長夜,一邊感動,一邊輕拂爸爸,讓他一天的勞累消散,讓他的蒼蒼白髮重新擁有生命的黑……

我想擁有一雙神奇的手,在靜靜午後,一邊感動,一邊輕拂媽媽,讓她乏力的四肢恢復,讓她那不停的心,在這一刻擁有了寧靜……

我想有一雙神奇的手,在悠悠黃昏,一邊感動,一邊輕拂父母,讓他們為我擔憂的心,在這一刻去放鬆,不再想那正忙碌的世界……

我知道,這是我的想法,也只能是我永遠的想法。在這大千世界裡,幼小的我能幹的,只有學習罷了。 這一刻,我是多么的想快快長大,讓爸爸媽媽與繁忙隔絕,去享受他們該享受的世界!

老師點評:

“嗣堯登寶位,孝感動天心”,自古以來,對父母的孝順的故事感動了無數的人。本文小作者也有一份感人的孝心,本文通過大膽、豐富的想像,細膩的描述,把這份孝心表現得淋漓盡致,令人感動,是一篇很不錯的文章。

——指導老師:林智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