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暑假作文400字

愉快的暑假快結束了!雖然漫長而炎熱,但是在這個暑假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懂得了團結和努力的重要性,我更收穫了快樂。

快樂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去尋找你總會發現的,其實不管幹什麼事都是一件高興而快樂的事,比如玩遊戲、看書、運動等這一些都快樂而有意義的。

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在一起打籃球,剛剛開始的時候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老是發揮的不好,我們不是不團結,就老是個人主義不管別人只為自己著想。到了最後我們團結一致努力到最後。我們取得了好成績。

雖然我們每天都在訓練,不管訓練什麼都在耗費體力,不管有多么困難我們每一個都會堅持和努力就算再辛苦再堅難也會努力下來的。只有不斷努力,才會有進步。

在暑假我還能學到許多在學校里學不到的知識,比如說:“游泳、樂器等。”在家裡可以作家務,每天爸爸媽媽上班很辛苦!下班回家我就給他們倒杯水幫他們捶捶背,有時間還可以收拾自己的房間我家裡也打掃得乾乾淨淨。

這個愉快的暑假就要結束了,我過得充實而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