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的一天的作文400字

這次的五一放假,在風景秀麗的金山城市沙灘舉行了國際排聯上海金山大滿貫賽。我們蒙山中學的學生擔任了光榮的志願者,我也是其中之一。

在五一小長假的第一天,我們38位志願者加上14名校排球隊員來到了沙灘。我們學習了基本的傳接球方法,了解了沙灘排球的規則,親生體驗了沙排志願者的工作。第一天因為沒有比賽,上午我們就回去了。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一組接著一組的輪流工作,一天下來後背上都被汗水浸濕了。有幾次快要吃飯了我們仍舊要上場,往往回來別人的飯都吃好了我們才剛剛開始吃,剛吃好沒多久又要上場。志願者工作就是這樣,沒有我們的付出哪有那么精彩的沙排比賽呢?

我們為沙排付出了汗水,換回了一次完美的國際沙排大滿貫賽。這是十分值得的。

在度過了一周的時間後,我收穫了很多。我們如果沒經歷過志願者工作就不會體驗到這種艱辛這種勞累。每個人在青春年少時都應該參加一次這種工作,我們只有在現在增加磨礪,長大後才能更輕鬆地面對社會。沙排就是一個好的機會。

這次的沙排收穫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