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是我的名片優秀作文

人生就像一片廣袤無垠的大海,盪起陣陣激情的浪花.而挫折就像大海里的一葉扁舟,時而隱,時而現.使這片大海不得寂靜.但我們只要以樂觀的態度面對挫折,人生就會變得更加有趣。

人的一生處處充滿著荊棘,但我堅信“絕境處可以粉身碎骨,絕境處也可以飛珠濺玉。”一件事情,兩種態度,兩種結果,誰不想採用積極的方式去做?誰又想去做損人不利己的事呢?

樂觀就像黑暗裡的星空,照亮人們心中的路;樂觀就像春天裡的微風,吹來陣陣喜悅;樂觀就像天空中的小鳥,煽動翅膀自由翱翔。我們必須堅信,黑暗的地方,必定有光!

擁有樂觀是件美好的事,我可以在同學悲傷時,用樂觀的態度去感染他;我可以在失敗的時候,用樂觀重拾信心;我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用樂觀獲得微笑。樂觀讓我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樂觀讓所有煩人的問題簡單化了。樂觀,你也可以擁有!

樂觀是我強大的精神支柱,每當我想放棄時,樂觀就會毫不猶豫的挺身而出給於我莫大的鼓舞"別放棄,你是最棒的。”樂觀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歡在午後陽光下默默陪伴它,仰望它,看它純淨的目光如何把我的心靈掃得一塵不染;樂觀又好像我的恩師,教我在生活中如何為人處事,教我嘴角上揚四十五度看問題,教我用感激的目光洞察世事。因為樂觀我躲過了艱苦的抉擇;因為樂觀我總能在陰雲密布的雨天看見太陽;因為樂觀我結識了許多朋友;因為樂觀我的生活熠熠閃光!

樂觀——我的代名詞。其實樂觀,你也可以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