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的速食麵作文500字

一隻小老鼠出洞尋找食物。找了好大一會,它也沒有發現一點好吃的。就在它準備回洞時,一股濃香撲進了它的鼻子。它連忙順著香味跑過去,發現地下有一塊速食麵。它想也沒有多想,飢餓逼著它立即咬起了速食麵。

啊,真香!沒一會兒功夫,它就吃飽了。好啦,現在拖著大大的肚子回府吧。可就在它回到離它的窩不遠的地方時,忽然它的肚子痛得有如刀絞一般。不用說,它剛吃過的速食麵是被人放過毒的。

它忍住強烈的疼痛,一步一步艱難地挪向洞口。一步,兩步······近了,就快到洞口了。它終於進了洞。現在,它已經快不行了,口吐白沫,渾身抽搐。

即便如此,它還是不忘對同伴說:“離洞口······不······很遠······地方,有······一塊······吃剩的······速食麵,它······有劇······毒,你們······千萬······不······能······吃······它······”

話沒說完,它就一蹬腿——————死了。

這時,一隻小老鼠竟然說起了風涼話:“哎,它真怪,自己都痛得支撐不住了,還硬是爬回洞,告訴我們那塊速食麵有毒,這有必要嗎?我看是死到臨頭還想給我們留下個好印象······”

啪!它的話還沒有說完,一隻大老鼠一掌向它打去,氣惱地說:“你這個呆子,如果它不回來告訴你,下一個被毒死的也許就是你啦!你懂個屁!”

小老鼠捂著臉,一句話也不敢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