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1500字作文

我覺得我的生活一直都只有我一個人,其實我的朋友很多,可是至今天為止的十五年來,我卻沒有一個真正知心的朋友,也許已經有了,只是我還不知道。不可否認,有許多朋友對我很好。他們都曾讓我真正快樂。

李逸是我的好朋友,和他在一起我很輕鬆,因為我覺得我所有的煩惱都可以告訴他,他還會幫我解決一些。我最想他的時候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在一起的時候想念卻還不是很濃,我是很欣賞和佩服他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他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小傑子,滑稽的名字,正如他剪掉比較長的頭髮後的相貌。(有時候看他有點像土匪)他很聰明,記憶力尤其強。我覺得他努力學習成績一定很好。可惜他總靜不下心把頭埋在書裡面,和我一樣。小傑子平時總不怎么安分,喜歡打打鬧鬧,可是他為人還是很不錯的。是那種看起來特討厭,卻怎么也恨不起來的人我喜歡把我的見聞都告訴他抑或是把我寫的文章給他看,然後他便拿著我的這篇在別人眼裡看作是垃圾的文章對我說,你怎么這么強呀,文章寫這么好了。於是我就想啊,就算全世界都否認我,起來還會有一個人來滿足我的虛榮心的。他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喻楓和我在別人眼裡是形影不離的朋友,起來同學們這么認為。記得一次初2的物理課上,老師叫上喻楓做馬德堡半球實驗,當老師說還要叫一位同學的時候,我聽到N個同學叫了N+X聲我的名字。當然這個N和X的取值範圍都是大於1的整數。當時我正沉沉欲睡,被這么一攪和,後果可以想像可老師卻叫上了小JAY,我的另一位好朋友。小JAY和喻楓竟輕易地拉開了那個所謂N匹馬也拉不開的球。他們倆由於用力太大,球拉開的那一剎那都差點跌倒。我在下面暗自發笑,還好我沒上去,不然倒霉的可是我了。我很驚訝啊,他們竟然比幾十匹馬還要厲害。我對他們的敬佩頓時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但是我就想啊,他們一天要浪費國家多少糧食啊。我還真為他們將來的一伙食費擔憂。我喜歡把關於遊戲的一切告訴喻楓。他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君,此君非王昭君也。實一男生也。平時不怎么注重儀表。經常可以看到他凌亂的頭髮。但其聰明程度及學習成績絕對是不可否認的。可絕對不是書呆子,他會和我們一起玩奇蹟,玩傳奇,殺CS,殺泡泡堂和星際,技術也很不錯。所以時常令那些成績和遊戲都不如他的人心起無名業火。君的人緣是非常好的,起碼好過我,每次課間都會有一群人要找我調侃,找他的也一樣

。現在我們兩個坐的很近,所以只要一下課,我們這兒幾乎就成為男生們經久不衰的戰場。我總覺得他有些憂鬱,只是沒有溢於言表,這是任何人都看不出來的,我也只是猜測。誰能想像他有什麼好憂鬱的呢,學習又好,遊戲又棒,人緣也是頂尖,根本不會寂寞不會無聊。可是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自己的一份天空,我們是總也猜不透的。縱使有些人可以從一些小的細節中看出一個人的思維。但是君的想法我想我們都還是無法猜透的。他說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知己。其實也沒什麼,我也沒有知己。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人生在世,知己難求。有些事是不可以勉強的。我也不想想太多。我只知道他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小JAY,十分帥氣的男生,喜歡聽JAY的歌,愛喝百事可樂,喜歡足球,喜歡籃球,喜歡上網,嚮往旅遊。無聊的假期里,有兩個下午是他陪我度過的。我對他說我要出去你陪我校門口見。然後我用5分鐘到了學校,他說他已經到了2分10秒並用10秒買了一包檳榔。然後我和他在凜冽的風中漫無目的地閒蕩。我們看到步行街口衣著華麗的乞丐,在龍之傑里談到春節聯歡晚會裡JAY的龍拳,在KFC門口看見拉琴的小女孩。我們本來想去KFC的,但是人太多了,就只有另尋他處,可是我們的時間不多了。肚子又在鬧空城計,我們便走進一家米粉店,我對售票的說,我們要兩份牛肉粉,她便帶著微笑習慣性問我:要幾兩呀?。然後小JAY也走過去說,我們還要兩瓶百事可樂。要幾兩呀然後小JAY走來對我說,原來這裡的百事比外面的要貴一倍啊。我和小JAY有個共同理想,就是要去內蒙古,新疆,西藏等地旅遊。我們不嚮往繁華的都市,只想試著在乾熱的新疆品嘗冰涼的葡萄和炙熱的牛肉串。我想告訴他,我想在內蒙古大草原上睡覺,但這只是想法。因為他對我說他想在內蒙古大草原上踩著汽車的油門睡覺。所以我沒敢告訴他我的想法,因為我怕沒準正在車上睡覺的他從正在草地上睡覺的我的身上壓過。然後我便成為大草原上一朵綻放的紅玫瑰。他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我還有許多好朋友,一起年國小和國中的wk,還有剛進國中的時候第一個認識的黑黑的銳,還有凱B。

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可惜他們未能合成一個人,所以他們誰都不是我的好朋友,我在等待我的知心朋友,在這之前,我還是一個人。因為我是一個人,只能夠對感覺坦白。記得那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風在樹梢鳥兒在叫/不知怎么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