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科技帶來的喜怒哀樂作文

的確,現代科學技術的廣泛套用給我們的生活、學習、工作帶來了許多東西。請看現代科技帶來的喜怒哀樂。

“奶奶,—”在站台上,我一眼就望見了正在下車的奶奶,便掙脫了媽媽的手,跑了過去。“哎!我的乖孫女,都這么高了!’,奶奶慈愛地撫摸著我的頭,笑得像一朵山菊花o“媽,這火車坐得還舒服吧?”媽媽迎了上來,關切地問道擴是啊,這火車一提速,您老就不用為來北京而在車上顛簸一天了!”爸爸插話道。“那奶奶就可以常來北京了!”我高興得叫出聲來。“是啊,現在科技發展快,我這老婆子來北京也方便多了!哈哈·…”奶奶摸著我的頭,笑得更甜了。我感到自己正被一種喜洋洋的氣氛包圍著,也禁不住笑了。

“網上衝浪,優哉里”張叔叔端坐在電腦前。正在“將上網進行到底”。突然,螢幕一片漆黑。“這……”張叔叔猛然想起前些天“嘔心瀝血”完成但尚未存檔的稿件,不禁臉漲得通紅,手將滑鼠狠狠地拍在電腦桌上。“該死的病毒!”他咬牙切齒地罵著,恨不得將面前的“586”一口吞下,

“看看你,42分,挺高的呀,”媽媽手裡得著一張卷子,從牙縫中擠出幾個字,我垂頭站在一邊,等待“最後的宜判”。“以後不準玩電腦!”媽媽終於下了最後通碟,隨後一把扯下電腦的插頭。我無言以對。唉。要不是整日迷戀電腦遊戲,我的成績哪能下滑得這么厲害。快要中考了,餚來我必須忍痛割“網”了,唉!

自從學校採用了電化教學,每節課教室里都會傳出陣陣笑聲,這笑聲不正反映了新科技給我們帶來的樂趣嗎?

這就是現代科技帶給我們的喜怒哀樂,它們就像一個個跳躍的音符,譜寫薪一曲曲壯麗的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