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無限好作文欣賞

如同人的一聲。生生息息,一聲漂泊。身上無論有多少傷疤,這都是生命的跡象,一樣好看。只是青春特別的純淨。沒有童年的天真無知,沒有中年的面具人生,沒有老年的哀愁思念。有的只是對人生產生不熟的了解,有的只是同學朋友指間純淨的友情,有的只是渴望獨立的生活。然而這些確實人世間最美好的情感。

作為一顆半生不熟的果實,我以一位中學生的心態用最為廉價的方式來描繪我的青春。

初三的卻是讓人難以忘懷的日誌。每天背負著無形的壓力。回想起來卻讓我不禁而笑。我們每天都以最快的速度或談笑風生或互相抱怨或面臉憂愁或面無表情的衝下樓道或跑上五樓。雖則如此,內心總是平靜,因為在這路程,彼此都懂彼此的心靈。這是才發現,其實可以看到對方很幸福。

我更享受騎車回家的路程。每每如此,遇到熟悉的朋友,拍拍肩膀say bye-bye或是與他爭鋒相對,藉此來發泄心中的煩惱。然而明天依舊相笑而談。

青春真的很美好,就如同春天的朝陽,蓬勃朝氣。生機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