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朵芬芳900字作文

我的心中,因為有許許多多的陪伴,而變得繁花似錦,可只有你,被我安靜地置於一隅,因為你是我心中最馥郁的芬芳……

你愛花,小院裡滿是你是弄得花花草草,春天的迎春;夏天的玉簪;秋天的菊花;冬天的臘梅……將小院一年四季裝扮得美不勝收。我是家裡的淘氣包’能將家裡鬧得雞犬不寧,我尤其喜歡進你的小花園,對你的花“下毒手”,不僅僅是出於淘氣的原因,更是因為對你的“報復”,因為你總是侍弄花草,似乎早已忘卻我的存在,除了日常的一日三餐,你為我做的事少得可憐,我總是認為你更愛花,而不是我,可是有一天……

那是一個晴朗的午後,可是我的心情卻一點都不晴朗,因為我們又吵架了。我覺得十分委屈,又很傷心,便跑了出來,一頭鑽進你的小花園。風吹得花葉“刷刷”作響,像是對我的嘲笑,剎那間,對你的不滿,翻湧而來,全都撒向了你的寶貝——花。我像個不懂事的孩子一樣,一邊用腳使勁地踹著花,一邊嘴裡還在狠狠地絮叨著“讓你長!讓你長!”突然,指尖傳來了一種毛茸茸的感覺,我抬起手來看,蜘蛛,還是一個“巨無霸”級別的,我傻了眼。我什麼都不怕,唯獨就怕這長著八條腿、渾身刺撓的傢伙。我尖叫起來,手也隨著不停地擺動,妄圖讓這個傢伙離開我,可是他不但沒有掉,還一步一步沿著我的胳膊向前開進,我的心被恐懼吞噬了大半,大腦一片空白,淚也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沒有想到,你像一陣風一般來到我的身邊,我本以為你望著滿園的殘枝敗葉,一定會沖我發火,可你竟然先來安慰我。你溫柔的幫我趕走那隻不速之客,把我那因害怕而顫慄的身子輕輕地攬入懷裡,你的溫度透過衣物向我傳來,霎時間包圍了全身。我抬頭瞧著你,在你的眉眼裡我讀到了焦急,額上的皺紋也糾結在一起,卻突然發現,你,很美!

自那以後,我漸漸開始明白,其實你一直是愛我的,無論是餐桌上聽到我得獎時,唇邊掠過的一絲若有若無的笑意;抑或是放學時,在門口翹首以盼可看到我卻又倏爾不見的身影,那是怎樣的一顆默默無聞卻又無時無刻關心我的心啊!

漸漸的,開始懂得愛與被愛,心也開始變的如你的花園般繁華似錦,而你依舊默默地佇立在一隅,卻是心頭那朵最馥郁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