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海洋的作文

海洋的美,不得不承認是難以釋懷的,讓我們帶著敬畏的心態,奔向那海洋之美吧。下面為大家整理的是我心中的海洋的作文,歡迎大家閱讀!

我心中的海洋的作文1

藍藍的海洋,天空中的朵朵白雲飄,倒映在了海洋上,我的腦海里被天空包圍了,海之美帶我感受了一番它的風彩。

海洋萬里無邊,看著它的浩瀚,心胸頓時寬廣了許多,這種舒服讓人不禁發出感嘆――海洋真美!

海洋的美,是帶有野性的,是狂風暴雨沖刷而出狂熱地狂嘯。在狂風暴雨來臨的時候,狂風暴雨無情地擊打著海面,整片海洋都被它所控制,整片海洋都在它的怒吼中顫抖著,這種野性是多么狂妄,多么狂野,是海洋中最洪亮最不羈的聲音。

海洋的美,是無拘無束的,是海歐嚮往的天堂。海洋就是海鷗的巢,當海鷗飛翔在汪汪的海洋時,就像一次迂迴的旅途,圍繞著飛來飛去,不捨得離開,那是海鷗在保護著它們的家園,是海鷗的使命。當海鷗離開海洋時,海洋就像一道大門,這一道大門會一直開著,等它們凱鏇歸來。

海洋的美,是純潔而溫順的,是白雲倒印在海外上美好的象徵。白雲在漂浮時,倒映在了了整個海面上,就像一張暖暖的棉被,給海洋蓋上了保護摸,讓海洋不被破壞,捍衛海洋的美麗。在海洋不開心時,白雲會輕輕撫摸它的臉頰,給它溫暖,無微不致地照顧它,讓它重現昔日地光彩,向整個海洋的生物獻上獨特的魅力。

海洋是個神一般的存在,外國有拿破崙游遍整個海洋的傳奇,繼而又有了鄭成功征服海洋的佳話。這有關海洋的傳奇故事,更給自身帶來一種神秘的氣質,渲染了它本身非凡的體態,讓美麗的資態全部流露而出,成了流芳百世的千古美話,讓世人永生留存於心,百感交集。

海洋的美,不得不承認是難以釋懷的,讓我們帶著敬畏的心態,奔向那海洋之美吧。

有了海洋的存在,就再也不用擔心美麗的遺失,因為海洋的美麗,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

我心中的海洋的作文2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藍色的夢。所謂“藍色的夢”就是大海。我擁有一個“藍色的夢”,這個夢一直伴隨著我,我一天天地長大,這個夢便一天天地萌發。這個夢隨著思想的變化而越發強烈,什麼時候,才能讓這個“夢”實現呢?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了大海,大海格外寧靜,湛藍湛藍的,猶如一塊藍寶石。台頭眺望,只見”藍寶石“與天相接,天是淺藍色的,上面繡上了白色的大花;還是深藍的,不事翻起浪濤。天與海融為一體,有一種”浮雲滄海遠“的味道。

海風徐徐走來,海面上皺起了一層又一層波浪。陽光灑落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金光閃閃。海面上不時蹦起幾條魚,海鷗也為這美景而唱歌。這景象,真美。可他終歸是個夢,夢醒後,陽光,大海,天空一切都消失了。於是,大海變成了我朝思暮想的事物,我渴望見到大海。

終於有一天,這個”夢“實現了。哥哥姐姐帶我去了大海。眼前的大海與我夢中的大小不同。海面並不平靜,而是波濤洶湧。海浪不時拍打在礁石上,水花四面亂飛。發出的聲音震耳欲聾。在這裡,沙灘是金燦燦的,大海是湛藍湛藍的,天空是無際的,陽光是溫暖的。我傾聽著大海的歌聲,真好聽,氣勢磅礴,有時卻又像搖籃曲一樣寧靜。

我們在水中打鬧、嬉戲、奔跑,才起的水花濺到我們燦爛的笑臉上,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心中的大海像人的喜怒哀樂一樣,寧靜、波濤洶湧、海波不驚,大浪滔天......它是美麗的,博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