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雷鋒作文450字

小時候,常聽人提起雷鋒叔叔的英雄事跡。而自己當時正是剛萌芽的小樹苗,哪裡懂得什麼?長大後,才明白原來我們不僅要學習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精神,更要傳承中華民族傳統美德。

什麼是美德?這個我不能作答。我只能說它是無形的,需要用心靈去體會。生活中,處處有活雷鋒,或許你就是其中一員。當你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不值一提的好事時,無形中你也成了小雷鋒。

中華五千年歷史淵遠流長,還需要許多像雷鋒叔叔這樣的擁有好品格,好精神的人。相信,我們也會在不久的將來加入其中。美麗的花朵們,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祖國的美德需要我們傳承。

雷鋒,他是我們現在都在學習的榜樣。現在的我們都在紀念他,同時也都在學習他的無私奉獻和尊老愛幼的精神。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因為他是我們的榜樣。

所以,我們的身邊出現了許多的“雷鋒的傳人”。下面就是一位“雷鋒的小傳人”的故事。

他,為我們的城市提供了美麗,為我們的生活增加色彩,終日頂著烈日默默無聞的工作。陪伴他們的,只有一輛三輪車和一把掃帚;卻從沒有人對他們噓寒問暖,但他們從未抱怨過這個世界對他們的不公平。

把落葉清掃乾淨後“他慢慢的騎著車子走了。我雙眼目送著他”心裡充滿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