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祖國作文

在你眼中,是否認為自己的祖國是最美的?我想一定是。因為祖國是養育自己的土地,是讓自己幸福成長的搖籃。

我的祖國—中國,它有著千百萬的歷史雖然它一路十分坎坷,但它最終還是挺了過來。成為世界一個和平的象徵!在古代,我國有許多暴君好帝,但他們都有自己的結果,都有自己的臣民。但我相信:他們的起源點都是好的,都想為自己的國家獻一份力,但一些君王,聽從奸臣的甜言蜜語,而造成一些無可挽留的局面。

現在,我的國家正一步步走向繁榮,科技水平也日漸提高。我們有許多見證我們強大的例子:神五,神六,神七,嫦娥一號成功飛天。20xx年奧運會的成功,08年金牌總數位居世界第一!還有前不久舉行的開國大典。這哪一項不是震驚世界的舉動呢?親愛的老師,同學們,俗話說的好:狗不嫌家貧,子不嫌母醜。敢問有那位同學會嫌棄自己的家境不好?自己不幸福呢?有哪位同學不喜愛自己的祖國呢?沒有,沒有任何一個人會這樣覺得,會這樣認為。因為在自己心中祖國永遠是最美麗的。就算他再貧窮,他再落後,我們也覺不會嫌棄他的!

我們美麗富強的祖國這一路走來不容易,他經歷了多少催人淚下的故事啊!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讓我們來親手接力自己的祖國,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更富強!讓我們的子孫後代過上幸福的日子!讓國外的人永遠記住令他們震驚的名字—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