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幕....我終生難忘作文

星期三下午,我背著書包回家了,兩腳剛跨出學校的大門,就看到了我平生最不願看到的東西:兩個男孩字,正在嬉皮笑臉的摘花互相丟對方,在他們無情的手下,一朵朵美麗的黃花支離破碎,一個個黃色的花瓣灑落在了地上.

我看了,心中燃燒起一團無名之火,我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么火,那兩個學生,喔,不算是學生了!是學生有這樣的行為嗎?我真想問他們,老師教了你什麼?難道沒有教你怎樣愛護花花草草嗎?長的那么大,也該懂事了吧!真是白披一張人皮!

人面獸心的東西!我很想用最惡毒的話來教訓他們,無奈自己也是小學生,但是我還是白了他們一眼,用大聲的"自言自語"說:"哇!膽子那么大,連學校門口的花都敢拔,真是敗壞了魯迅國小的名聲啊!為魯迅國小抹黑.鄙視你!那么大,高年級了,連幼稚園一年級都不如,品質真惡劣呀!

我知道他們一定全聽見了!我關你呢!我就是故意讓你聽見的!讓你為自己的行為羞恥,我就是要諷刺你,諷刺的你抬不起頭,我才不怕你呢!

哼!自從我入學以來,從沒有看到過這樣的人,品質那么差,想必班級學習也是個差生!這時候,一為掃地阿姨走來.狠狠罵了一頓這兩個厚顏無恥的人,我的心情舒暢了些,我已經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理智了,我希望那位阿姨再罵得恨一些,讓他們很不得鑽進地縫!

我還希望我是禮儀檢查人員,把他們兩個統統送入老師那裡,校長室,讓他們走出魯迅國小,他們根本不配在這裡讀書!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沉重的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