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作文6篇

第1篇

變化作文400字

某天有人問我:

拚命在乎別人的感受,

你活著累不累?

我笑了,

累,

當然累了,

怎么會不累呢?

記得曾經的我,

驕傲地仰著頭,

眼淚閃爍著自信的光,

我的童年,

真的充滿了自信。

上了國中的我,

底下了驕傲的頭,

眼裡自信的光芒被強烈的自卑覆蓋。

沒錯,

進了一所好一點的學校,

我,什麼都不是。

在別人面前儘量將自己演繹得完美,

我開始害怕了,

害怕老師、同學會討厭我。

我開始內向了,

害怕自己的開朗會惹來別人的反感。

在別人眼裡,

我不哭,不鬧,甚至有些自閉,

有些事情只和父母說,

有些事情只和朋友說,

有些事情只和知己說,

有些事情只和自己說。

分享快樂,

隱藏悲傷,

開心也笑,

傷心也笑。

或許,

笑容能隱藏我的情緒。

第2篇

變化作文400字

冬天來了!凜冽的北風呼呼地刮著,天可冷了。在這寒風刺骨的冬天裡,我發現冬天有很多變化呢!樹葉隨風飄落,也差不多快掉光了,小草也枯萎了,花兒也調謝了,但松柏卻很蒼翠,還有臘梅花帶著淡淡的清香,欣然怒放。它們都不畏嚴寒,不怕霜雪。

走在路上的行人,穿著厚厚的衣服,戴著手套,帽子,圍著圍巾,裹緊了衣服。如果有的人沒口袋,他們就喜歡把手抄著走,如果有口袋,他們就喜歡把手放在暖和的口袋裡,低著尖,匆匆地走。而且我在冬天的早晨還發現了一個小秘密,就是早上去上學的時候,我看見很多人嘴裡都呼出白氣,我也用力哈出一口氣,嘴裡也冒出了好大一團白氣,就覺得很奇怪,就去查了一下資料,喔!原來口氣較熱,冬天冷,口中的水蒸汽遇冷凝結成“小水球”,眾多小水珠合在一起就變成白氣了。哈哈!我又學到了一個知識。

我覺得我們只要度過寒冷的冬天,才會迎來溫暖的春天。

第3篇

變化作文400字

變化

湖北省武漢武鋼十一小六年級一班萬哲小時侯,我很想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背著書包去上學,大家一起學習,一起勞動。是多么開心呀!每當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上學時那快樂的神情,我就羨慕極了。真想和他們一起去上學,去分享那份快樂。可那時,我只能透過窗子盼望自己能早點長大。現在,我上學了,我發現學習原來不是原來想像的那么快樂。每天,在學校,得毫無怨言地老師會在講台上沒完沒了地講述那些無趣的知識,放學了,還要被那堆成山的作業壓得喘不過氣。天天如此無趣極了。站在窗前,透過玻璃窗,幾個孩子正在那無憂無慮地玩耍、嬉戲。我不由長嘆:“如果回到從前當小孩多好!”小時侯,我想當學生,現在,當了學生,我又想當小孩。為什麼會有這么大的變化呢?我也說不清楚。不過,我知道,我必須返回到書桌前,讓我的筆繼續在那作業本上馳騁……

第4篇

變化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家鄉的點點滴滴一直在變化著!以前矮小矮小的瓦屋,竟然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往日的村莊,竟然變成了如仙境般美麗的天堂。以前髒兮兮的臭水溝,蒼蠅蚊蟲,臭氣熏天。現在,有猶如花園裡的噴泉一樣,清澈的河水一眼望去就可以見到河底,可想而知比以前那個髒兮兮的臭水溝好了很多。魚兒和小蝦在水裡做運動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坐在石凳上,自私的享受的那清新的空氣。閉上眼睛,仿佛在空中飄逸。來到大街上,迎面而來的一幅幅景象是:十幾層高的百貨公司,電影院等等。還有許多小商店引人注目。小商店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這看看,那看看的人似乎想把整個城市的東西買下來,全部搬回家。晚上這裡燈光閃閃,小鳥在天空中來回的盤鏇,飛來飛去,似乎發生了什麼大事情要它們馬上撤離,昔日的臭水溝上漂浮著許多的垃圾,真是令人驚嘆不已。啊!我的家鄉!您的變化真是令我難以置信。

第5篇

變化作文400字

晚上,一輪彎彎的晚上,一輪彎彎的月亮掛在空中,像一把鋒利的鐮刀。幾顆閃閃的星星陪伴著月亮,調皮地眨著眼睛。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啊!我和媽媽坐在陽台上欣賞著。“媽媽,您小時候有蛋糕吃嗎?”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著蛋糕一邊好奇地問。媽媽撫摸著我的頭,說:“沒有。那時候,有饅頭吃就很不錯了。平時吃得都是自己種的糧食和蔬菜,過年的時候才有肉吃。穿的都是帶補丁的衣服。”媽媽仿佛回到了30年前,那時住的房子是用泥巴和稻草蓋的,睡得都是硬邦邦的光板床。我激動地說:“比起您,我可幸福多了!我吃的是大魚大肉,穿的是名牌衣服,住的是高樓大廈,紅牆綠瓦。”媽媽笑著說:“是啊!多虧了鄧小平爺爺。改革開放以來,我們中國發展得飛快,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好日子。”我懂事地點點頭,說:“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豐富多彩的生活!”

第6篇

變化作文400字

世界上所有的事物每時每刻都在變化著,從一棵小苗變成參天大樹,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變成事業有成的青年,從如沙子般的小事變成驚天動地的大事,這一切切都來自與變化。經過學校的拆遷,我們搬到了一個陌生的校園。“這個學校肯定十分的漂亮。”“不,肯定是破破爛爛的。”我心中的君子與小人發起了辯論賽。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結果被君子說對了。操場足以有足球場那么大,跑道環繞廣闊的草地,像是給草地戴上了一條閃閃發亮的項鍊。邊上還有一個沙坑跳遠,猶如一條長腿飛奔在跑道上,那么歡樂,那么自由,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邊上還有一個籃球場,四周多了一圈鐵絲,恰似是一位位士兵來保護我,讓我們把歡聲笑語留在這裡。在操場的另一邊有娛樂天地,單槓,雙槓,雲梯等等,真是數不勝數,專門取得我們小孩子的歡心。這巨大的變化都來自於我們,我們要珍惜,用我們的行動,我們的心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