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寫點亮希望的燈作文結尾

1用心幫你點亮希望的燈

一行熱淚滑過臉頰。“弟弟……”

弟弟,你要知道:我們年少,所以痴狂;我們目空一切,所以自強不息。我們不怕失敗,無畏挫折,不屈打擊。那遙遠的希望的燈,需要生命馳騁著去點亮。別怕路途遙遠,要記得,我永遠在你身邊,用心幫你點亮希望的燈。

也請在天堂上觀望的你,告訴那些同你一樣的人們,擁有“仁愛之心”的我們,一定會用心,去幫你們點亮希望的燈。

2點亮希望之燈

。勤學苦練使她成為了一名出色的舞蹈家。至今為止,邰麗華已到過30多個國家演出,並成為中國唯一一位登上兩大世界頂級藝術殿堂的舞蹈演員。

台灣作家杏林子(筆名),十二歲時患有罕見的類風濕性關節炎。但她沒有因此而氣餒,她在腿上架一塊木板,顫顫巍巍地用兩個指頭夾著筆寫字,每寫一筆就像抬起一塊大石頭一樣,要忍受巨大的痛苦。她憑著堅強的毅力,筆耕不輟地寫出了幾百萬字,20多本的勵志書。成為當代台灣著名的作家。

每個人都有一盞“希望之燈”就看你能不能找到並用勇氣點亮它。

3點亮希望之燈

“沒有無希望的憂慮,也沒有無憂慮的希望。”是啊,這不僅是魯濱孫,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一樣的。

有了希望,就有憂慮。在生活中,處處充滿著希望,然而憂慮的出現,也是必然的。如果不克服,不解決憂慮,就永遠不會接近希望,不會實現夢想。所以,遇到憂慮,遇到困難,要絕不放棄自己的希望,才能點燃夢想之火,點亮希望之燈。希望,憂慮。這兩個看似毫不相關,甚至有一些矛盾的辭彙,為什麼說它是分不開的呢?我想,《魯濱孫漂流記》解開了我對這個問題的迷惑,也告訴了我如何去面對它們……

4點亮希望之燈

信念是一盞燈,目標是一盞燈,理想是一盞燈,幻想也可以是一盞燈。歸根結底,每個希望都是一盞燈。

希望是一盞人的生命之燈。

我們必須不斷點亮自己的希望之燈,讓它照亮自己的前程,照亮自己未來,照亮自己整個人生。

我們也應該儘自己之所能,努力點亮身邊他人的希望之燈,點亮你生活和工作群體的生命之燈。

我們還應該儘自己之所能,爭取點亮當代社會整體的希望之燈,點亮世界上眾多生靈的生命之燈。

點亮生命之燈,是對自己的珍愛,是對社會的付出與奉獻。

5點亮希望的燈

在今天,這個日子,這個時刻,我們要為那些逝去的汶川同胞送上一束鮮花,以表示我們的敬意。一年前,那裡還是一片片被廢墟包圍的土地;一年前,汶川還沉浸在一片哀聲之中;而如今,熱鬧的汶川取代了曾經的它。是什麼給了他們如此大的力量?是它,那盞希望的燈,在面臨絕望的情況下,它亮了起來,燈光給了他們力量,是他們的精神支柱,是那盞燈,讓他們看見了美好的未來。

一盞小小的燈,給人類帶來如此巨大的力量,這是一盞只能在你心中默默燃燒的燈,它照亮你回家的路,它照亮你美好的未來。它只存在於每個人的心底,在你快要絕望的時候,它就會亮起自己,引導你!

這不是一盞普通的燈,在你需要它的時候,它就會亮起。呀!多美的燈光呀!

6希望,由你點亮!

漸地,我變得自信、開朗,上課經常舉手,您也總是叫我,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後來,您告訴我,您要走了,您是實習老師,現在該回去了。老師,您知道嗎?那時,我有多難受嗎?每次上課,當我看不見您那燦爛的笑容時,我那么難過,聽不見您那親切的話語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

人們常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您可知道我這朵花是多么希望您能再次給我施一施肥、澆一澆水呀!現在,我的成績已經名列前茅了,老師,您放心,我不會讓您失望的!因為我的希望,由您點亮!

7點亮希望的燈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為什麼不滿懷信心,以希望為翼,以理想為導航,飛向成功的懷抱?點亮希望之燈,夢想亮著,前途光著,縱使奇峰隴壑聳立著,驚流急灘阻擋著,又何懼之存?

青點亮希望之燈吧!那裡有“亂石穿空,驚濤拍岸”的秀麗風光,那裡有“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簸自天涯。”的壯偉奇觀!

絕美的風景在絕徒的險峰之上,絕美的人生在絕險的攀登之上。

點亮希望之燈,活出人生精彩。燈亮著,心不悔。

8點亮生命的希望之燈

如果生命中缺少希望,就像風箏斷了線,鳥兒折了翅膀,從此再也不能飛翔;就像沙漠風沙肆虐,河床凍土板結,再也沒有綠色音符的跳蕩。從某種程度上說,一個孩子就是一個家庭的希望。譴責孩子只能泯滅他(她)們的希望,謾罵只能扼殺美麗的心靈。

教師,請點亮孩子的希望之燈。或許從此一個家庭就有了希望,從此學生便長出了靈動的翅膀。

9點亮希望

手牽手,心連心

我們無法抗拒這場災難的來臨,可是我們用勇敢、團結的方式來面對這場鬥爭。不管你姓自名誰來自何方,不管你何種膚色何種語言,在死亡面前,我們只有一種選擇——抗爭。突然間,這世界已變成了愛的世界,就連每一方空氣,我都體驗到愛的氣息。

就在此刻,我們點亮一支蠟燭,

比陽光溫暖,比月亮溫柔;

就在此刻,我們點亮一支蠟燭,

讓希望飛翔。

10點亮希望

然而在我們看到那些善行點亮的的希望散發的熠熠光芒之時,卻也不得不感嘆社會中依舊存在陽光無法刺透的陰冷。當小悅悅被碾壓18次而無人伸出援手時,氣息奄奄的心靈是否會對這個世界絕望?當男孩明亮的雙眸被慘無人道地割去後,他又是否還會記得這個世界還有光明?當“西湖女俠客”跳入冰冷的湖水中救人的事跡只被當作人們飯後的談資時他又是否依舊保持原有的熱誠?

善行的意義絕不僅在於能夠救人於困境,更重要的是能夠透過一次的付出傾注一分溫暖,以心靈的熱度消除絕望,點燃整個社會的希望。

11點亮希望之燈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為什麼不滿懷信心,以希望為翼,以理想為導航,飛向成功的懷抱?點亮希望之燈,夢想亮著,縱使奇峰險壑聳立著,急流險灘阻擋著,又何懼之有?

提起希望之燈吧!那裡有“亂石穿空,驚濤拍岸”的秀麗風光,那裡有“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波自天涯”的壯偉奇觀!

絕美的風景在絕陡的險峰之上,絕美的人生在絕險的攀登之上,點亮希望之燈,活出人生精彩,燈亮著,心不悔。

12點亮希望之燈

它的腿斷了,明顯瘦了許多,全身的毛濕濕的,腳也潰爛了。我忙問爸爸原因,爸爸說,大黃狗可能是在山上玩耍時,不小心被夾野兔的夾子給夾住了,但是它沒有放棄活著的希望,忍住疼痛,掙脫了,逃了回來,重新獲得了生命。

我不由對大黃狗產生了深深的敬意,也多了一份感觸:大黃狗在遇到危險時,沒有放棄希望,而是在絕境中點亮希望之燈,戰勝了困難,活了下來。動物在絕境中都能做到這一點,人為什麼不能呢?

讓我們在逆境中點亮希望之燈,活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