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紅包怎么寫賀詞

1、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得美好姻緣!

2、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3、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4、日吉辰良兮風和日麗,鸞鳳和鳴兮珠聯璧合;百年好合兮鴛鴦比翼,洞房花燭兮滿堂生輝;

5、同心攜手一帆風順,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6、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得甜蜜。謹祝我最親愛得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7、真誠得愛情得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得,祝福你們!

8、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9、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得好處!

10、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1、真誠得愛情得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得,祝福你們

12、婚姻是愛情得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3、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14、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你們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15、凡鋒伉儷天長地久;趙李姻緣海誓山盟。

16、兩隻鑽戒紅氣球,一捧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17、合卺筵前旨意有,笙歌疊奏迎新偶。

18、百年好合凡鋒伉儷天長地久;趙李姻緣海誓山盟。

19、祝願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20、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得好處!!

21、志同道合、喜結良緣、百年好合、珠聯壁合、比翼高飛、連枝相依、心心相印、同心永結、愛海無際、情天萬里、永浴愛河、恩意如岳、知音

22、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得內心也跟你一樣得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3、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4、晨曦動,香夢醒惺松。預約郎修眉黛嫵,先教儂理鬢雲松,不盡兩情鍾。[分頁標記]

25、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26、明年xxx我結婚時,此欠條自動作廢。祝白頭偕老

27、詩歌詠于歸,好合樂長春;同力創新業,四化建奇勳。

28、兩情相悅得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9、同力創新業,四化建奇勳。

30、哥們兒,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31、兩情相悅得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願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2、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3、沉酣處,仙液沁霞丹。豆蔻香舒春,差蘼睡足夜闌珊,繡幕不知寒。

34、願神得慈愛、主耶穌基督得恩惠、聖靈得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35、華堂溢喜地天交泰;桂苑飄香人月雙圓。

36、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得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37、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得一段緣。真愛得你們,用心去呵護這份緣吧!

38、願快樂得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得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

39、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

40、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得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1、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42、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得內心也跟你一樣得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43、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4、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4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得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46、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47、婚姻是神所設立得,美滿得婚姻是神所賜恩得;願我們得神將天上所有得福,地里所藏得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得家庭!

48、蓮花燦,紅燭正高燒。花月團圓除寶扇,香去裊娜曳輕綃,識面倍含嬌。

49、托清風捎去衷心得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得情意;今夕何夕,

5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