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的作文:我的新年願望

春節就快要到了,大家歡歡喜喜的吃著餃子,但是,我並沒有吃,而是在門外許願呢!就讓大家看看我的新年願望吧!

新年願望一:想要壓歲錢

也許你會大吃一驚,因為我一開始就談錢。不是不是啦,我想要錢,可總部不批准呀!去年初二的一天,我們一家人到外地去過年。一進門,許多成年人都紛紛給我壓歲錢,也不管爸爸媽媽對我發火,就逃之夭夭了。我看著這一筆金錢,眼睛就閃閃發光。因為我可以帶爸爸媽媽去坐飛機,看看這一望無際的大海。可以自己買一輛山地車……這金錢對我來說是相當相當相當的重要。這時,爸爸媽媽看到我又不務正業了,就死敲我的頭。害的我頭上長了許多大包。從今日起,我就沒有向爸爸媽媽談錢了。錢啊錢啊!你這個小人為啥不離我近一點呢?這就是我的第一個新年願望。

新年願望二:想要許許多多的蛋糕

不知怎么的,前幾年的春節都可以嘗到美味的蛋糕,可今年呢?一個蛋糕都沒有!為什麼?還用問么,都是那個害死人的婆婆。我婆婆被一家人甚至是全村的人稱之為“無聊的科學家”。這天,貴賓婆婆前來就陣。那我可高興了,婆婆對我來說是“大救星”。可今天卻讓我失望了,因為婆婆今天比唐僧還羅嗦。當我快要嘗到鮮美的蛋糕時,婆婆卻叫我馬上住手。我的“蛋糕夢”沒了。婆婆和我說了很多關於蛋糕的害處。唉!這就是我的第二願望。

春節就快要到了,大家歡歡喜喜的吃著餃子,但是,我並沒有吃,而是在門外許願呢!就讓大家看看我的新年願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