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期中考試優秀作文:中國話的魅力

語言是我們交流的工具,是我們溝通的橋樑,在這裡,作者用深刻的語言和思考,表達了作者對中國話的喜愛,關於400字期中考試優秀作文內容詳情如下。

400字期中考試優秀作文:中國話的魅力

是什麼?讓人與人之間,架起溝通的橋樑;是什麼?令人和人之間,又是如此不同!是語言,它在各個角落都存在,將那裡的人緊緊捆綁在一起。作為箇中國人,我為我們國家的語言而自豪!

中國話,歷經千年的淘洗,從最早的象形文字,經過時間的冶煉,最終成為了,獨一無二的文字!而它那美妙的發音,又多么令人心醉神迷。試問世間,在哪兒能找到,如此動人的鏇律。

當各種語言匯集在一起,你雖不懂那繁雜的外語。但就算是眾里尋他,你也能一眼看出與眾不同、一枝獨秀的它。將它緩緩念誦,揭開它的神秘面紗,又會得到如何一種心動和喜悅。

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話!

在這裡,我用中國話,將它讚頌;在這裡,我用中國話,將祖國讚頌;在這裡,我用中國話,將創造出這樣美妙語言的,智慧的勞動人民,也敬上最真誠的讚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