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期末考試日記100字:第一學期期末考試

緊張的期末考試就要到來了,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好好複習,迎接期末吧,期末考試作文大家寫了嗎?有關期末考試日記100字內容詳情如下。

有關期末考試日記100字:第一學期期末考試

期末考試作文100字

一年級第一學期期末考試結束了,緊張的學習暫時可以告一個段落了,就象一篇文章結束了一個章節。還有十幾天才會放假,這段時間,還有一些學習任務,我可不能放鬆,一定要繼續努力,認真聽課、認真完成作業。

爸爸媽媽說,考完試了,可以適當增加一些玩的時間,我可以多看一會電視、多玩一會遊戲,可以參加更多的戶外活動,比如跳繩、騎腳踏車、游泳,我真得很高興。

期末考試作文100字

期末考試時,我的心情好比熱鍋里的小螞蟻還要急,當我寫到區的部首時,我把它忘了個精光,結果,我寫上了一個橫。

過了好長時間,我才把試卷寫完。考試結束後,老師報答案,她告訴我們區的部首是醫字旁,我頓時傻了眼,當老師說到短文時,我發現我又錯了一題,哎呀,真是馬虎!過了幾天,老師發了成績,語文是98,數學是95,考得並不好,但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