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小暑假日記100字

日期:2024年7月7日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在家裡的陽台玩丟飛鏢的遊戲。

我和媽媽準備了一本本子來記錄得分,開始丟飛鏢了,我第一次得了零雞蛋,第二次得了七分,媽媽第一次得了了分,第二次也得了零雞蛋,我們倆一高一低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我和媽媽到最後一盤了我和媽媽都希望能贏對方,但也不一定能贏,最後我輸了,媽媽贏了。我嘆了口氣,媽媽說:“不要灰心,下次再接再勵。”

我聽完這番話也就高興的笑了。

日期:2024年7月8日星期四天氣:晴

今天,我和媽媽在家裡上網玩遊戲。

因為昨天沒有闖第二關,所以我們今天還玩,我們了過好久才闖了第二關。

我和媽媽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已經五點了,我們已經打到了第三關了,在打第三關之前媽媽和我吃了水果,水果可好吃了,我看見媽媽端著水果來到房間,我一看是香甜又散發香味的水果,我的口水已經掉在衣服上了。

媽媽看了看我,就笑了起來,今天過得真開心。

日期:2024年7月15日星期三天氣:晴

昨天下午,我和弟弟去花園裡玩。

我和弟弟在花園的池塘邊玩水,做著做著我們發現池塘的鯉魚餓了,我們想餵魚,可是沒有魚料就在池塘邊焦急地轉來轉去,過了一段時間,我們開始絕望的時候,一個小朋友和他的媽媽拿著一包魚料向我們走散走了過來,然後我們向他借了點魚料來餵魚,我們把魚料剛放池塘里,有紅的、白的、黑色、黃的魚一齊擁了過來。

我們看到了這種場面高興的笑了。

日期:2024年7月15日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還有弟弟到小商品市場幫表弟選機器人玩具。

我們過了馬路到了一家玩具店,店裡有許許多多的玩具,我和弟弟眼裡閃著興奮的光芒,可媽媽是給表弟買玩具,可這家玩具店沒有表弟要的機器人,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已經去了許多玩具店了,可玩具店的機器人有的貴有的便宜,可便宜的質量不好。

我們的腳已經累了,終於買了一個不便宜也不貴的機器人。然後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日期:2024年7月18日星期日天氣:晴

昨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叔叔、小弟去奶奶家。

奶奶家在江西,很遠的我們一家坐爸爸的汽車去了江西老家。

在回老家的路上我們一家人說說笑笑的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個叫萬綠湖的風景街,街上有玩具、帽子等精品,我們過了風景街到了萬綠湖的買票坐船亭,我們能見萬綠湖的景色,萬綠湖湖水碧綠湖中央有個小島。

我們要走的時候,弟弟哭著要買玩具,最終沒人給他買。

他就坐在車生悶氣,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到了老家,奶奶和爺爺都在外面接我們了。

我高興地說:“我終於到了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