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日記150字

開學啦!我們儀征市實驗國小換了一所超大,超酷的新家。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來到了學校,頓時眼前一亮:哇!這簡直比我想像中的學校還要酷,閃閃發亮的牆壁;身子颯爽的大鐘樓像個護衛似的筆直地矗立在學校的中央;寬大的操場上種著綠瑩瑩的小草。這個操場大得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當然,最不可缺少的還是那又大又明亮的教室啦!

來到教室後,發現教室煥然一新,投影儀高高的掛在牆上,多功能黑板閃閃發亮,新嶄嶄的桌椅,就連牆壁都是潔白無瑕的。

同學們來到班上都樂不思蜀,把兩個月沒見的同學看成了無話不說的親兄弟,好姐妹。問這問那。而我在憧憬每天下課時同學們在操場上奔跑,在校園間玩耍的情景。這時,老師來了,慶幸的是班主任胡老師沒有換,胡老師讓我們拿出抹布打掃衛生,雖然打掃衛生很辛苦,但同學們都打掃的不亦樂乎,而且又快又乾淨。

開學第一天真開心,學校給了我們這么好的學習條件,我們應該珍惜,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了回報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