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放假日記150字:綿山雲峰寺之行

去年"十一’'放假,膽小的我變膽大了,知道為什麼嗎?我去了比懸空寺險一萬倍的綿山雲峰寺的"之"字形棧道。

這雖然有點誇張,但那真叫個險,我站在棧道下的路上都害怕,更何況那么恐怖的棧道呢?腳下是萬丈深淵,這雲峰寺從上山開始,就全是棧道,能不嚇人嗎?走到這兒,我已經雙腿顫抖,四肢無力,精神緊張,一聽說要上棧道,更是差點兒昏過去,膽小的我怎能承受這么大的打擊?爸爸在一旁激將:"你不是男子漢嗎?禁不住爸爸的激將,我終於決定試一試,但是心裡的恐懼卻有增無減,我拽著爸爸的胳膊走在後面一路無語,尤其到了拐彎時,離懸崖只有50厘米,棧道上雖有柱子,但還不及我的腰,中間連著鐵鏈,我提心弔膽地過了4個彎,終於到山頂了!

啊!好美的景色,真是"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正如維吉爾所說"在災難面前不能屈服,應該勇敢的去征服它。”

下山的路輕鬆多了,我甚至要求走到靠護欄的一邊欣賞風景。這次經歷,不僅磨練了我的膽量,還欣賞了美景,真是一舉兩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