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度假記150字

上周六,媽媽帶我去上海。到了上海以後,就往牛排店走去。到了牛排店後,爸爸說:“等人到齊了我們再點餐。”這是一次家庭聚會,都是爸爸媽媽的朋友。我遇到了我的好朋友沈子成,還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有樂樂妹妹、妞妞妹妹,還有天天哥哥。接著我們就開始點餐了,媽媽今天心情好,特地為我點份超大份的牛排!

吃完牛排了,我和我的朋友沈子成、妞妞妹妹、樂樂妹妹、天天哥哥跑出去玩了。由於妞妞妹妹不習慣運動,所以覺得很累,她就在店裡休息。我們一邊跑著一邊說:“探險隊出發!”由於樂樂妹妹太小,跟不上我們,我們建議她也到店裡休息,接著我們三個男孩子就繼續冒險去了。突然,我和天天哥發現一條神秘的小路,走完這條神秘的小路,我們三個便玩起了危險的遊戲。我和天天哥向草叢裡走去,他建議我們用石頭向噴泉扔,我扔了兩塊大石頭,這兩塊石頭是蓋房子的材料。玩完了,也該回家了,我們玩得很開心,我不願和我的朋友們分開,說了很多“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