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欺少小學生日記350字

今天下午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跳繩。我們跳繩最喜歡玩的就是攻擊、防禦和必殺技。跳繩只要有很多種必殺技,就會有很多花樣。我給大家說說必殺技有哪些吧。必殺技有鐵皮之謎,翻來覆去,黃海獵豹,火焰烈虎,抱火球等等。可是今天,我忘帶了跳繩,一使用必殺技,非常弱智。今天,我們隊的人很少,只不過有一個跳繩高手——張加碩。他可是攻擊隊長,使出攻擊力非常強,但是我們只有四五個人,他們呢,有七八個人,就算有張加碩,也打不過他們。我想:他們真是,以多欺少呀。我再想,我使出必殺技,連花道涵都打不過了,不能拉我們隊伍的後腿吧。我就使出翻來覆去,我全身最強的能量來打花道涵,但是,才只能打個平手。我們殺得非常激烈,到最後,我們雙方只打個平手。

回到座位上,曹恩銘還說我們隊不堪一擊,真是氣死我了!我覺得,劉松林隊真是可惡,以多欺少,還說我們不堪一擊,真是要把我氣死了。我明天一定要帶跳繩,來打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