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20,展望2021日記400字

童年真的很美好,單純幼稚卻天真可愛。沐浴著童年陽光的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慢慢長大,一路上有悲也有喜,有笑也有淚。兒時那種單純的色彩,已被五彩繽紛的色彩所代替。

長大的我,並沒有感覺自己已經在長大。當我看著那些被媽媽牽著小手的小朋友送進幼稚園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當我看見那些放學時在學校門口等爸爸媽媽來接的小學生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當我每次做完事情,被媽媽誇獎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了。

長大的我,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記得,我上特長班的時候,當時天特別冷,我又有點感冒,媽媽準備給我請假,不打算讓我去了,因為過幾天就要考試了,讓我在家複習,我告訴媽媽,老師給我們複習,還是去吧。這時,和我一起走的同學,給我打電話告訴我,有件事一會到樓下再講,沒想到她們對我說,今天不想去上課了,想喊我一起去網咖玩。她們還說上次喊我沒去,這次一定要去。

當時我還勸說她們,家裡有電腦還要去網咖做什麼,還是一起去上課吧。可是最後還是沒能留住她們,因為她們迷戀上了大型網路遊戲,家人不讓玩,所以利用上特長班的時間跑到網咖去玩。當我們一起走到十字路口的時候就分開了,我只能無可奈何地看著她們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