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看圖作文300字:小白兔采蘑菇

今天,可愛的小白兔想去采蘑菇。它剛想走出去,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白兔說:“只好明天再去了。”到了晚上,小白兔吃了幾個蘿蔔就上床去睡覺了。

到了早上,小白兔看了下天氣,小白兔說:“原來是個好天氣。”它跑到森林去采蘑菇去了。它來到蘑菇地里,過了一會兒,小白兔采了好多蘑菇。小白兔說:“這些蘑菇好像一把小傘。”在回家的路上,小白兔想這么多蘑菇一定能吃好多天呢。小白兔心裡美滋滋地。

-------- 林煒皓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呀。”小兔子叫了起來。它看見前面有很多很多蘑菇,便跑了過去,忽然天上下起了大雨,小兔看了看蘑菇的樣子,就把蘑菇當成了雨傘。可愛的小兔無奈地自言自語起來:“怎么突然就下起傾盆大雨了呢?”不一會兒雨就停了,雨後它看見了一道彩虹,它又高興了起來。

-------張爍爍

一天,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去森林裡采蘑菇。在路上,小白兔自言自語地說:“今天不知道蘑菇大不大呢?”小白兔看了看籃子在不在,後來小白兔一看籃子不見了。小白兔說:“籃子沒有拿出來我怎么不記得了呢……?”

小白兔到了蘑菇地,就開始采蘑菇了。後來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後,小白兔提著籃子回家了。到了家,小白兔的媽媽中白兔和小白兔的爸爸大白兔都說小白兔真棒。小白兔也很開心。接著小白兔把采來的蘑菇給了爸爸和媽媽。小白兔很開心,因為他幫媽媽采蘑菇了。

------邱子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