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看圖作文300字:小鴨子得救了

秋天的早晨,天高雲淡,秋高氣爽,一隻小鴨決定去森林裡秋遊。

她穿過一片茂密的灌木叢,繞過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來到了一片寬闊的草地上。她一邊走一邊欣賞著周圍美麗的風景。突然,小鴨腳下一滑,掉進了一個又大又深的泥坑裡。她驚慌失措地叫道:“救命!救命啊!”這時,兩隻小鳥聽見了叫聲,急急忙忙地飛來了。可是,小鳥力氣太小了,幫不上忙,它們只好飛去找來一隻聰明機靈的小猴哥哥。

小猴爬上一棵大樹,用一根又細又長的樹枝伸進坑裡,讓小鴨抓住樹枝往上爬。可是,樹枝太細,一下子就折斷了。還是沒有辦法把小鴨救上來。

小鳥又飛去找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把自己的長鼻子伸進坑裡,可惜小鴨還是夠不著。這可怎么辦呢?

在一旁看熱鬧的小熊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急忙跑回家拿來一隻水桶,去池塘里打滿水,把水倒進坑裡。大象看到後,也用他的長鼻子來池塘里吸水,再把水噴進泥坑裡。過了一會兒,泥坑裡的水面漸漸地升高了,小鴨也慢慢地浮了上來。小鴨激動地說:“謝謝大家,謝謝你們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