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看圖寫話小鴨子得救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鴨子吃過早飯到外面散步。忽然只聽“砰”的一聲,這是怎么一回事。原來小鴨子掉進泥坑裡了,正巧被天空中玩耍的小鳥聽見了,小鳥飛了下來。小鳥說:“小鴨子你怎么了?”小鴨子說:“我不小心掉進泥坑裡了。”小鳥說:“你別哭了,我去找聰明的小猴幫忙。”

小猴正在樹上玩耍,小鳥著急地對小猴說:“小猴!不好了,小鴨子掉進泥坑裡了。”小猴聽了就跟著小鳥來到泥坑旁,小猴伸頭一看,果真是小鴨子。小猴想了想說:“小鴨子,不用害怕,你馬上就能上來了。”於是小猴爬上樹,折了一根樹枝伸進坑裡可是不夠長。小猴又想了想說:“大象伯伯的鼻子肯定夠長。”於是小猴請來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把鼻子伸進坑裡,但還是不夠長,這時,小熊拎著一隻水桶正要到河邊打水,小熊看見大家圍在泥坑旁,心想: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連忙跑過去說:“怎么了?”小猴說:“小鴨子不小心掉進了泥坑裡了,我們正在想辦法呢!”小熊聽了也一起想辦法。忽然,小熊高興地說:“我有一個好主意。”只見小熊拎著桶打了一桶水往泥坑裡倒,不一會小鴨子隨著水浮,上了岸。大家歡呼起來:“小鴨子的救了!小鴨子的救了!”小鴨子高興地說:“謝謝你們。”大家說:“不用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