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遊記

國慶到了,讓我期盼已久的國慶到了!南昌,那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我們準備在這裡度過快樂的四天。

第一天,我去三伯家看狗,當我來到三伯家,他們早就準備好迎接我們了,我已來到他們家我就先跟他們打招呼然後跑上樓梯看狗,大狗金伯看到了我可高興了,它直衝我搖尾巴,我也很高興,我飛快的從我的包包里拿出送給金伯的禮物,我馬上把我專門帶來的狗咬膠為給金伯吃,金伯接到了狗咬膠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狗咬膠來。

之後,我去一樓看小狗蘋果,蘋果現在脾氣可不好了,它只衝我叫,我嚇得後退了一兩步,我扔給它狗咬膠後立刻跑開了,離開了蘋果,我和我哥哥看了一會電腦,就出去遛狗了,我先遛金伯,下到樓下,我拿起一個小球往前一扔,金伯馬上跑過去把小球叼回來,然後它趴在地上把小球吐出來我把小球撿起來,我有往前一扔,只見金伯馬上站起來,飛快地向前跑去把小球叼回來。這時,三媽抱著小狗蘋果出現了,蘋果的雙腿一著地就去跟金伯搶球。我抱起蘋果,蘋果就懶洋洋地趴在我的懷裡。我摸著它的毛,它的毛像天上的白雲一樣柔軟。

三年級:snow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