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想像作文 :我的家450字

我的家在無邊無際的宇宙。那裡有火紅火紅的太陽,皎潔無比的月亮,可愛的大形星小形星……

那火紅火紅的太陽奇偶是支撐整個“宇宙”的好爸爸。當“宇宙”烏雲密布的時候,爸爸就照耀陽光,讓“宇宙”充滿了生機和希望。當危險來臨,爸爸就不管危險來犧牲就我。我喜歡這個火紅的太陽!

那皎潔無比的月亮就是撫養“大行星”,“小行星”的好媽媽。當我受傷時,媽媽總是安慰我,勸我不要哭。還天天送我去“地球”上學,讓我得到更多的知識,思想。我喜歡這個皎潔的月亮!

那可愛的大行星就是我的玩伴,親姐姐,而我是姐姐的朋友,夥伴。可我的性格和姐姐往往不同。如果我是天上的潔白的雲朵,姐姐就是地上的茂盛的大樹。如果我是飛翔的小精靈,姐姐就是保護我的天使。我也喜歡這個可愛的大形星!

實際上我的家不在無邊無際的,美麗的宇宙,卻是在一個溫馨的小屋,在我的心目中家才是世上最讓我喜歡的東西,那裡也比宇宙美麗,溫馨……

三年級:陳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