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想像作文 :冬天的雪人500字

冬天到了,大地媽媽披上白花花,厚厚的衣裳,楊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上。地面一片雪白……

這時,背著“大房子”的蝸牛和可愛蠶寶寶議論紛紛,心想:冬天到了,玩什麼好呢?“不如我們玩堆雪人吧!”我們堆了幾個“小湯圓”當身子和頭,又找來樹枝當成了手臂……

“嗚——”隱隱之中聽到了一陣哭聲,這是怎么回事呢?原來是大象先生把蝸牛和蠶寶寶的雪人踩壞了。“對不起,我幫你們做一個更大的雪人吧!我可是一個設計專家!”大象連忙說。又把胡蘿蔔當成了鼻子,把小石子當眼睛。搬來許許多多的木頭,在上面刻著美麗的圖案……做成“雪人樂園”。大象覺得不夠好看,又冒著汗拚命的跑回家,找來彩帶裝飾雪人。蝸牛靈機一動,說:“把紅色的彩帶作雪人領帶……”“好的!”

大象左忙右忙,終於做好了。蝸牛和蠶寶寶在裡面打雪仗,雪拼圖,自己又堆了雪人,好像大雪人在照顧小雪人。還在裡面舒適地睡覺……

“謝謝你,大象,幫我們堆雪人!”蝸牛和蠶寶寶用感謝的眼神望著大象。大象說:“我只是還你們一個雪人而已!”“不,不,我們要謝謝你讓我們知道(友誼)是什麼……”

三年級:陳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