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想像作文 :誰的本領大500字

有一天,老牛和母雞碰到了一起,都說自己的本領大。正巧,前面有一塊石頭。老牛說:“我們來比比,誰能弄破這石頭,就算誰的本領大。”

母雞說:“那太容易了!”說著就很使勁地用爪子去劈石頭,可是她細長的爪子都快斷了都沒成功。

老牛對母雞說:“讓我來,你就等著看好戲吧!”說著便用牛角使勁地去劈。牛角很鋒利,石頭真的被劈開了,老牛贏了。

第二天,老牛和母雞又見面了。老牛得意洋洋地說:“母雞女士,你還敢和我比本領嗎?”“不比了,比賽太累人了,不如我們結伴出去玩吧!”母雞說。

老牛說:"好呀,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玩吧!可是我今天出門前忘記吃早飯了,現在好餓!母雞女士,你帶吃的了嗎?”母雞說:“我倒沒有隨身帶,不過這也不是什麼難事,我可以給你變一個。”說完,母雞就坐在地上。

過了幾分鐘,老牛發現母雞肚子下面竟然有一個雞蛋,驚奇地說:“這雞蛋,真的是給我的嗎?”“那當然!”母雞說。“謝謝!謝謝!”老牛感動地說。

“你的本領好強大啊!要是我也能坐在地上下出一個蛋就好了。”老牛一邊吃,一邊對母雞的本領佩服不已。

三年級:鄧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