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作文200字(1)

春天到了,天氣變得暖和多了,陣陣暖風把大地吹醒了。河水綠油油的,一陣微風吹過,水面上掀起層層水波。小河兩岸迎春花正開得熱鬧呢,一朵朵五星似的小花,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開在光禿禿的枝條上。茁壯的小樹在春風的吹拂下吐出了嫩綠旳小芽。幾隻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歡迎春姑娘回來,歡迎春姑娘回來。”人們脫下厚重的棉衣,穿上靚麗的春裝到公園裡找春天。

啊!多么迷人的春天,讓我們好好珍惜吧!

三年級:三(7)班胡俊祺

春天作文200字(2)

“啊!真香”這是我一岀門就聞到的氣味。這可能是春天的味道吧。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公園裡,花兒竟相開放,它們都怕自己沒被人看見,小草也爭先恐後的鑽出草地,怕自已在草地得了“落枕”所以公園裡生機勃勃,我來到公園裡,我忽然覺得自已就是春天,摸著柔軟的小草,澆灌著美麗的小花,我感覺很自己是一、二、三月的掌控者,突然,爸爸推醒我,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是春天,但是,我還是喜歡春天。

我喜歡春天,我喜歡這美麗的春天。

三年級:林正茂

春天作文200字(3)

春天到了,春姑娘吹綠了小草,吹綠了大樹,吹醒了整個世界。

春天到了,火紅的梅花謝了,金黃的迎春花開了。就像是穿著紅棉襖的花姑娘換上了綠毛衣。

春天來了,天氣越來越熱,衣服越穿越薄。一陣春風吹來,柔柔的,暖暖的,不再像冬天那么刺骨。此時,我想起一首詩:沾衣欲濕杏花雨,拂面不寒楊柳風。

春天來了,我家的盆栽也長出了嫩綠的新芽,葉子越轉越大,綠色越來越濃……

啊!我愛春天!

青島市鎮江路國小三年級二班  滕家梁

山東青島鎮江路國小三年級:滕家梁

春天作文200字(4)

春天是個美麗的姑娘。大地回春,百花盛開,冬眠的動物從夢中醒來,農民們在熱烈的春種中。世界成了萬紫千紅的地方。大家都沉沒在歡聲笑語中,為周邊的女性慶祝,多種樹加強綠化,激烈如火地勞動……

春天是個防不勝防的隱形殺手,我們剛脫下厚厚的棉衣,換上漂亮的毛衣。突然一股強大的寒流正向我們吹去,我們會凍得動都不能動,那時,我們什麼都不想乾,只想到熱的地方去。

春天是個沒有志向的大懶漢,爬著懶懶的蟲,吹著懶懶的風,下著懶懶的雨,人們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睡覺。

宿州市第四國小三年級:王子琛

春天作文200字(5)

我們走進了春天!陽光明媚,細雨綿綿。我最喜愛春天了!

春天,放風箏,踢球,做遊戲……多好呀!小草綠了,小花開了,多美呀!遠看小草綠的像三葉龍一樣可愛!小草就是在溫暖的春風裡長大的!迎春花朝著太陽,展開它們的笑臉,像害羞的小姑娘,可愛極了!

看!春天裡的小男孩,在放風箏,他們摔倒了——也會勇敢的站起來。風箏落地了,不灰心,再次放飛它!

春天多美好啊!

山東省青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香江路第一國小三年級:李昊然

春天作文200字(6)

一年之計在於春。

我在老師講的詩句“春風一拂千山綠,南雁雙飛萬戶春”里感受到春天的氣息。我還要去大自然里去尋找春天。

小草偷偷的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仿佛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色的內衣。花兒像比賽似的爭奇鬥豔放出醉人的清香。就像給大地穿上了彩色的毛衣。大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仿佛給大地披上了長長的圍巾。

春風輕輕地吹著,就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暖暖的。春雨像萬根銀針從天空灑下,滋潤著萬物。媽媽說過春雨貴如油。春雷像音符敲響了春天。它好像對冬眠的動物說:“春天來了,應該起床了”。

內蒙古赤峰市烏丹實驗國小三年級:穆安寧

春天作文200字(7)

春天來了,春姑娘像一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她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染紅了桃枝,染黃了簇簇迎春花。把春天裝扮的五彩繽紛。

一場春雨過後,柳樹的嫩芽上掛滿了晶瑩的露珠。在微風的吹拂下,嬌嫩的柳枝像一個苗條的仙女扭動著柔軟的腰肢,拂動著細長的手臂,翩翩起舞。又像一個指揮家和著春風優美的鏇律,指揮著剛剛爭先恐後鑽出地面的小花、小草高歌一曲春天的讚歌。

春水輕輕地流動,春光在碧波里蕩漾,柳樹吐出了嫩芽,春天是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春天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酒仙橋中心國小三年級:9999zxcv

春天作文200字(8)

春姑娘來了,他邁著輕快的腳步,帶著春天的溫暖向我們走來。

大地上寧靜而溫暖,小草探出他的頭好像很害羞的樣子生怕被發現似的,躲躲藏藏,不細看根本發現不了。垂柳脫下陳舊的大衣,換上新裝,枝頭抽出嫩錄的枝條,細長的柳條隨風飄動,好像少女的秀髮那樣柔美。花園裡五顏六色鮮花露出笑臉,百花爭艷。尤其是在早晨那美麗的花朵上沾著晶瑩的露珠,好似繡上了珍珠一般,真是美上加美啊!活剝機靈的小燕子也飛回去了北方,仿佛也是來參加這場聚會的,給美麗的景色增添了勃勃生機。

這就是春天,一個平凡的季節,卻有很多美麗的景色。

王莊三年級:王寬

春天作文200字(9)

冬爺爺下班了,春姑娘來接班。

春姑娘拿起她的魔法棒,來到草地上。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像針尖一樣的小腦袋,左看看,右看看,睜大眼睛驚奇地說:“這世界怎么變得這么美麗了?夥伴們!快出來吧!”轉眼間,整個大地鋪上了無邊的綠色錦緞。

春姑娘來到小河邊喚醒了小河,小河邊唱起了動聽的歌。河邊的柳樹姑娘也醒了,正在梳理她那秀美的綠髮。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

春姑娘來到了山坡上,各種各樣的花競相開放。梨樹哥哥戴上了白帽子,桃樹姐姐穿上了粉紅襖,迎春花妹妹換上了黃裙子,他們各個都穿起了繡花鞋。原來各種野花在他們腳下綻開了笑臉。

春天多美呀!我喜歡春天!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國小四年級:李金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