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村莊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1)

在雪山腳下,有一個美麗的村莊。

在村莊的草坪上有一座別墅,白色的牆,紅色的房頂,院子裡還有幾盆盆景和幾叢鮮花。

屋子的旁邊有幾棵高大挺拔的白楊樹,房前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草坪上開滿了金黃的鮮花。

在離房子的不遠處,還有一條小河,被太陽照耀的小河波光閃閃,清澈見底。

河的對面有一片茂密的樹林,遠遠望去,還可以看見連綿起伏的群山,山上還有終年不化的積雪。

這個村莊真美啊!

三年級:覃予蕾

美麗的村莊作文(2)

清晨,淡淡的陽光在天上顯得比較美麗,空氣籠罩著剛睡醒的村莊。

自己一人走在已綠樹成蔭的山上,忘記世界,忘記自我。聽著林俊傑的《江南》。仿佛自己身處那美麗的仙境,山中的一條小溪。

漸漸的太陽從東邊升起,陽光顏色變深。村莊漸漸的讓這光所照醒。村民做飯的煙又再次籠罩了這一清醒的村莊。那孩童們的笑聲再次呈現出在這鄉間。村名吃完早飯,即開著自家小車,去自己的麥田裡去豐收了。

就像周杰倫說的吧,我們遇到困難不能哭,螢火蟲會帶著我們解決困難。這村莊的夜晚是最美的,夏天螢火蟲漫天飛舞;蛐蛐的聲音就想蕭邦在彈奏;令人們在炎熱的夜晚能聽著琴聲睡覺。

村莊歷史比較悠久,傳說我們這村的一顆很大的槐樹就過一個八路軍。樹的底部有一個很大的窟窿可躲進四人,當初正是這窟窿讓一八路軍躲進了去。躲過了一劫,活了下來。從此我們村的名字就叫槐樹底。

這就是我筆下的村莊。美,美的無法形容。閉上眼,享受著那蕭邦的琴聲。

實驗國小三年級:tink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