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塔樂園第七集

第二天,樂園的四個成員準時到了學校門口集合,小探說:“我們走吧。”“好!”我們四個小夥伴肩搭肩走到小探家。

小探拿出鑰匙開了門,我們走到了那個有機關的架子旁,按了一下按鍵,“咣鐺”一聲響,架子移開了,我拿出綠色空間樓層,小維拿出那副高級積木,小酷拿出了一盒有四十八色的橡皮泥,“我們先建一個高級賓館吧?”“好!”大家齊心協力,不會兒,高級賓館就搭好了。我把綠色空間樓層放到高級賓館的頂樓上面了。小酷不聲不響地捏起了椅子,我們也參加了進去,我們分頭捏,我捏圓桌、長桌、方桌和一張高級會議專用的桌子。小探捏床、衣櫃、地板。小維捏茶几和辦公桌。捏好後,放進了高級賓館。小探說:“這個樂園總應該有個名兒吧。”“唔……”小酷想了想說:“那就叫紅塔樂園吧,這個賓館就叫紅塔賓館。”“好!”“可以!”“不錯!”全票通過。

等擴建完後,我們心裡只想著痛痛快快地玩一次。“這次不要再有人站崗了,一起縮小玩嘛!”我想了想,說:“好,我先把你們全縮小,你們再噴頭按鈕上一跳,香水噴到我,我們一起去玩吧!”我先把他們縮小後,他們爬到藍色噴頭按鈕上,一起一跳,“撲”的一聲,香水先在我的左腳。“糟糕”我的左腳先變小,差點就碰到了紅塔賓館了,幸虧我手扶著桌子,緊接著,我的全身縮小了,跟小夥伴們一樣大小了,我們瘋一般跑進紅塔樂園的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