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聖誕節作文:樹的聖誕節

關於聖誕節作文:樹的聖誕節

這個聖誕節對於樹來說一定很冷,因為它少了葉子的陪伴……葉子,總是能帶給樹特別的溫度,以至於在過去的幾世紀裡,樹從沒有感覺過冷的滋味。

但這一年,原本柔和的冬風在樹不經意間就吹落了樹葉。當樹反應過來的時候,葉子早已飄落到了地上。樹本想像人一般拾起葉子,但它做不到,因為那從樹枝到地面的距離早已超過了整個時空,成為了樹永遠也無法逾越的距離。畢竟,它是一棵樹……樹落淚了,淚水浸濕了它木質的身體,也浸濕了地上的葉子。天空下起了雨,一場傷心的雨。或許葉子能感受到樹心中落的淚,但它卻無法聽到樹心碎的聲音。是啊,淚落著誰都能感覺到,可心碎只有樹自己能聽到。

樹本來以為聖誕夜會有一種幸福、溫馨的感覺環繞著自己。可等來的卻只有那絲絲的涼意。樹本來以為這個冬天會像曾經的寒冬一樣的溫暖,可孤零零的樹枝告訴它這個冬天會很冷,很冷……

樹就這樣在風中站立著,遠處似乎有著溫度的存在,但並不屬於它。

聖誕夜的鐘聲響了,敲響了十二下,每一下都敲在了樹的心裡。敲得樹心痛、心痛、心痛……樹漸漸沒有了力氣,麻木的度過著這永恆的一夜。這一夜,樹的心涼了,樹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