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聖誕節的作文:異瞳聖誕

有關於聖誕節的作文:異瞳聖誕

聖誕,來了,在冬季,飄雪的季節。

“哇,終於下雪了!這樣的聖誕才浪漫!”一對情侶說到。是的,在這樣一對幸福、快樂、家庭和睦的情侶眼中,雪白的聖誕才更有韻味,才更能營造那溫馨的氛圍。在他們家裡,有等著他們回家開聖誕party的父母、四鄰、好友……羽水飄飄,情人瀟瀟,羨煞旁人。

一個人在他們跟前匆匆跑過,手中拿著一袋東西,在他後面有人在追,口中喊著:“burglar,burglar。”“真可惡,為什麼要做賊呢?”男人說道。“就是啊”女人附和。對啊,為什麼要做賊呢?放著幸福的日子不過,為什麼呢……

孩子們蜷在一起,身上蓋著條單薄的被子,借著相互間的體溫取暖。門開了,雪飄了進來,跟著進來的是一個“白人”。“是父親”,大姐說道,於是掀開了被單,來到父親跟前,看到父親手中的一袋食物,她拍著手跳了起來,“有東西吃咯!”其他三個孩子聞聲也來到父親面前,父親把東西放在了低矮的木桌上,有火雞、火腿、速食麵、袋裝零食……父親注意到火爐已沒有了火,只剩一點灰,這才發覺屋內溫度低得可憐。“怎么不升火啊?”父親小聲問大姐,大姐說:“樹枝用完了,爸。”“喔,我出去揀點回來,你在家看護弟妹。”說著打開了門,雪又飄了近來,只是並沒有讓人感到額外的寒冷!父親關上了門,離開了,孩子們開始了晚餐,屋內開始有了歡笑。

“誒,那個不是剛才的那個賊嗎?”男人說道。“對啊!我們報警吧!”女人說著拿起手機撥通了警察局的電話。警察幾分鐘後到達了,他們在情侶的指引下看見了那個專心致志揀樹枝的人,“你跑不了了!”一個警察吼著抓住了他,他想逃,但已來不及,冰冷的手銬已拖住了他的手腕。“你這倒霉鬼,害我們聖誕節還不安樂!”他說道。

“真感謝你們,要不是你們,我們也不會這么快捉到他”他們對那情侶說。

“不謝,我們是熱心市民嗎!”

父親低著頭,手中還拿著樹枝,想要說什麼卻開不了口。

“父親怎么還不回來,”孩子們看著桌上剩下的一點食物說。那是留給父親的晚餐,不過他們知道,父親回來時總會說:留給你們吃吧!我吃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