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聖誕節作文1000字

高中生聖誕節作文1000字

12月24日是西方人的聖誕夜,每當這充滿幻想的日子到來,所有的小孩子也希望得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可是這僅僅是西方。中國的大人們總是毫不費力的打破孩子的夢想,說:“這世界上是沒有聖誕老人的!別再瞎做白日夢了!”我很幸運,生在了一個父母都是英文老師的家庭,也許是他們受到外國文化的薰陶吧,10歲以前,我都是在聖誕的甜蜜幻想中度過的。

還記得小時候,當爸爸把這個聖誕老人的故事告訴我時,我還是有些半信半疑,但是我還是在1997年12月24日傍晚把握最喜歡的一隻印有小熊式樣的小棉襪子放在了枕頭下面,懷著激動的心情入睡了。第二天一早,我迫不及待的摸了摸那隻襪子。咦?怎么硬硬的?我掏出了裡面的東西——一張可愛小巧的聖誕賀卡以及一本我最喜愛的《米老鼠和唐老鴨》的小人書!還在被窩中的我興奮得打開了賀卡,上面細若蛛絲的字型,寫著:聖誕快樂!書名是聖誕老人。在那剎那間,驚訝和狂喜編織成一首優美的樂曲蕩漾在我的心田。來到幼稚園,天真得我把這件事告訴所有的小朋友,他們都用羨慕的眼光注視著我,同學月月還對我講:“你好幸運喔!我從聖誕老人那兒什麼禮物也沒得到!”“爸爸講只有非常好,非常乖的小孩才有禮物呢!”我自豪地說,心中甜如蜜糖。

此後的幾年中,我總會得到聖誕禮物——洋娃娃、動畫碟片、學習用品……直到國小三年級,這個秘密才被揭穿了,爸爸原來就是“聖誕老人”,我得到的禮物並不是那個騎鹿的老頭兒給的東西,而是父親對我的無限愛意啊!一時間,我的心中空蕩蕩的,不過我又明白了許多:人是要長大的,就把這些當作我人生中的美好回憶吧!

聖誕節,你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了嗎?

“叮鈴鈴,叮鈴鈴……”我的耳畔響起那最熟悉的音樂,我立刻露出了牙齒,將手撐著腦袋,一個勁兒地傻笑。因為這是我想到了那個與雪花翩翩起舞,和北風盡情追逐的溫暖聖誕節。請你和我到這段令我心曠神怡的時光里去看看吧!

鏡頭轉到:聖誕節的前一個星期天

“下周就是聖誕節了,我也得好好規劃一番了。”於是,我將我們家那棵塵封了一年的聖誕樹從樓上“哼哧,哼哧”地拽下來。我將它的枝葉理清,看了一看。哇!好一棵茂盛的小松樹啊!現在,只需要將裝飾品掛上去就好了……當時鐘的指針從8點45分轉到九點10分時,我終於把小松樹裝扮一新,抹了抹汗水,我退後一步,心滿意足地仔細端詳自己的勞動成果:各種裝飾品把小樹的枝條都壓得垂了下來,整棵小樹在燈光下熠熠生輝,閃動著夢幻的光芒。金色、銀色、紫色等彩球掛上去,裝滿了我許下的心愿;紅色、銀色、黃色的蝴蝶結,給小樹別上了一個個髮夾,還有形狀可愛的小鼓、聖誕老人讓松樹別有趣味。

鏡頭又轉到:聖誕夜

掛起準備裝禮物的聖誕襪,我歡天喜地地上了床,卻總是不能入睡,活像吃了“興奮劑”,今晚,我要親眼看看聖誕老人,他是怎樣帶著馴鹿,駕著雪橇來為小朋友分發禮物的,還有個疑問,全世界那么多小朋友,禮物應該很多很多,他怎么裝得下呀!黑暗中,時針滴滴答答地走到11點25了,熬啊熬啊,我打了一個哈欠,精神抖擻、睡意全無的我突然像中了魔法一樣,立刻變得昏昏欲睡,搖晃了幾下便“噗通”一下倒在軟綿綿的枕頭上,任由夢精靈把我帶去玩了,整個過程不到一秒鐘!等我一覺醒來,啊?已經天亮了!聖誕老人來了沒有啊!我穿著單薄的睡衣就急沖沖地起床,跑到書桌跟前一看,哇!一個巨型的朱古力房子豁然出現在我眼帘:裡面有小狗,聖誕樹,聖誕老人,一幢房子,全是用朱古力做成的,夢中看到的糖果屋真真實實地擺在眼前,聞著它甜蜜的味道,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