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空蕩蕩的房子,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笑,一個人哭。

每每看著牆壁上的全家福,那一張張燦爛的笑容,總會讓我心中悶悶的,有些苦澀,又有些淒涼,想哭卻哭不出來,是因為時間長了,麻木了,淚水就乾涸了么?

一日復一日的生活著,過著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卻未曾發現時光正在悄然流逝著,我不知道自己在乾什麼,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做,腦子裡面一片空白。

一個人站在馬路邊,汽車喇叭聲迴蕩在耳旁,行人從身旁擦肩而過,看著那些來來往往的人們,他們是否也有著艱辛悲痛的過去,他們是否也曾做過令自己後悔不已的事,答案無從而知。

聽著他人的謾罵,看著他人眼中的鄙夷,我多希望自己的耳朵是聾的,眼睛是瞎的,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看到一個不同的世界了。

摔倒了,一個人爬起來,笑著爬起來,看著眾人的嘲諷與譏笑,我寒心不已,慢慢的向前走去,每一步都是那樣的困難,那樣的煎熬,我哭了,笑著哭了出來,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不知不覺間雨無聲無息的降臨,冰冷刺骨的雨水拍打在我的身上,這一刻,我多希望有人能夠給予我溫暖,哪怕只是一絲,我也滿足了。

全身蔓延著揪心般的疼痛,我瘋狂的吶喊著一遍又一遍,無人回應……淚水模糊了雙眼,我掙扎著!我嘶吼著!我只能靠我自己翻過這一片荊棘,滿身鮮血。

這是一個心中的噩夢,多少個這樣的夜晚,是自己一人度過的,這讓我逐漸對'親人'兩個字陌生了、淡忘了。

幸福與快樂被塵封在心底的深處,想要再去翻閱時,卻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六年級:蔣寶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