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花落,總會枯萎

XX即將逝去,許多人都在憧憬著自己的夢想,理想。可是,有沒有誰能真正地努力奮鬥過?正如黃家駒的歌詞里說唱:“原諒我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那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是啊,夢想並不容易實現。夢想如天空中的點點繁星,數之不盡;夢想如茂盛的小草,好不容易長出來又枯萎。

就如我一樣,當我用滑鼠輕輕地點擊徵文大賽時,我心中的焰火早已火火雄壯,不停地燃燒著,當我用鍵盤輕輕敲擊時,就已知道我離夢想已經並不遙遠了。我,正在努力著。

花開花落,總會枯萎。就如XX年即將逝去,XX年又再度重生。我,已準備好了!

黃家駒,一代“音樂瘋子”,他,從來沒放棄過自己的理想,最後,取得成功。

我家樓下的一個小男孩,因小兒麻痹,導致一隻腿瘸了。他熱愛棒球,每次我下樓打球時,在婆娑樹影之中,總能看到他那一瘸一拐去異常堅定的身影。每當一個棒球飛出去時,對他來說,無疑是個巨大的痛苦。每當我看到他那額頭上滿滿的晶瑩的露珠。那一次,我下樓打籃球時,看到小男孩的媽媽撫著她的兒子,一步一步的向那棒球走去,我連忙跑過去,猶豫了一下,還是把棒球拿回給了小男孩。他對我笑了笑,那天真無邪的笑容真讓我心碎。沒想到,那小男孩做出了一個舉動,讓我驚訝不已:他拿起棒球丟了出去。他對我說:"姐姐,我的夢想我自己實現,讓我自己去做吧!"我不知為什麼,總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是啊,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目標,都在奮鬥著。那么,朋友你呢,你是否正在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你是否正在奮鬥著?讓我們迎接XX,一起向夢想奔去吧!

六年級:廖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