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時間的作文150字篇不等待明天

明天,快要來了卻永遠也來不了;明天,等待它它卻送來了今天;明天,讓有些人荒廢了今天;明天……

高一了,我幸運地過了中考,進入了高中,開始了我的有一段求學生涯。

我充滿自信,來到了高一,剛開始的時候,我很認真,不荒廢時間,起初學習很優秀,隨著時間的推移,在很多新事物的衝擊下,認真學習的意識開始放鬆了,朋友漸漸的多了,交際越來越多了,然而學習的時間卻越來越少了,成績越來越退後了,每天都有很多朋友陪著,日子也過的很開心,不知覺間,高一的時間就結束了。

進入高二,我開始醒悟了,知道不能再玩了,心裡告誡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

於是,我為自己制定了一個很完善的學習計畫,希望哪一個學習計畫能夠好好地約束一下我自己,可是,交際還是那樣的多,每次聚會過後都提醒自己要學習,可當下一次的聚會開始前,我總會看一下學習計畫上的任務,然後心裡對自己說:“這算是最後一次吧!明天再把今天的任務不上來。”一個個的最後一此過去了,我把希望一次次的寄托在了明天,時間就這樣不留痕跡地過去了,我開始迷茫了,在我迷茫的時候,高二輕輕地對我揮揮手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