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時間的作文150字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春天的夢總是美的,夏天的雨總是甜的,秋天的收穫總是滿滿的,冬天的你總是溫暖的。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再讓你回到我身邊那該多好啊!

秋天的收穫總是滿滿的,因為就在秋天我認識了你。還記得嗎?那一年我們一起在大榕樹下許下承諾,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無論狂風暴雨都一起前進。

以前瘋狂的我們不是挺喜歡打籃球的嗎?有一次天還沒亮就起床去打籃球,然後再去吃早點上課。下課我們一起討論問題。有一次我被同學們誤會也是你幫我和同學們解釋清楚,過後你花了好多時間來安慰我。有一次學校搞活動,你說你要和我在一組,我只是說:沒關係,跟誰都一樣。其實你是希望多一些時間和我在一起。有一次,學校跑步比賽,是你為我加油打氣,最終我還是沒有能力沖向終點,那天你和我說了很多,讓我墜落的心情一下子開心了很多。有一次你生病我去看你,明明自己很虛弱,還倔強的和我開玩笑。說自己沒事。有一次我的文具盒不見了,而我卻誤會你,其實我也知道不會是你,只是任性的我總是把氣撒在你身上。那次爭吵後,好幾天都沒有了你的身影,沒有了你的鼓勵;沒有了你的歡笑;沒有了你的任何信息。突然一夜你來宿舍找我,我原以為你想清楚了,然後你進來說的話卻和我想的恰恰相反,你說話的時候沒有了那時的笑容,你說的那些我都懂:機會不會永遠停在我這。那一輩子的朋友在瞬間化成了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