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時間的作文200字篇珍惜時光

桅子花大片大片的開著,校園裡,四處瀰漫著花香的氣息。微風拂過一個又一個快樂的身影,淚水划過一張又一張稚嫩的臉龐。時光流逝,歲月如梭,它在指縫中悄無聲息地流過,轉眼間,時間伴隨著我們走過了五年多,國小的生活已經翻開到了最後的一頁。現在,我們即將依依不捨地說再見。回眸過往,撥動心弦……淚水又一次流了下來,雲盤國小的點點滴滴湧上了我的心頭……

當思緒飛到入學,當我剛來到來到雲盤國小時,一切都是陌生的。這時,老師來到了我的身邊,她就像彩色的筆,點綴了我的空白,帶我探索真理,使我倍感親切。校園走進了我的生活,她就像溫馨的家,滋潤了我的心窩,帶我尋找快樂,使我倍感溫暖。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真想把它定格在那一刻!

是思緒飛到了空曠的操場,勾起了我的一幕幕回憶:陽光體育課上,同學們努力拚搏,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多少次艱難險阻,都阻擋不了你們堅韌的步伐,你們不知疲倦,付出了汗水和淚水。從你們身上,我學會了勇敢頑強。這一刻,我真的很難忘!也許我再也看不到這樣感人的場景,但是一想起同學們努力拚搏的精神,我仿佛又回到從前,沉浸在這畫面中,重新鼓起勇氣,堅定信念,邁向新的目標。

思緒飛到了活躍的課堂,老師抑揚頓挫的講著,仿佛山間的清泉緩緩流過我的心田,有的同學爭先恐後的發言,說得頭頭是道,令老師和同學們嘖嘖讚嘆,有的同學雖沒有發言,但能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大家坐在教室里,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課,像幾十株花兒靜靜地感受著園丁的澆灌。

思緒萬千,即將畢業的一瞬間,我才發現我對雲盤國小的依依不捨,如此強烈!大家都哭的稀里嘩啦,可我哭不出來,我由衷的想把國小生活重新拾起,從此,49隻小鳥各奔東西,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藍天,這時同學們互相擁抱著,珍惜這最後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