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間的作文200字篇:寄給時間姐姐的一封信

時間姐姐,雖然我沒有看過你,但是我想跟你做好朋友,我有好多話要對你說!

我媽媽說:“時間過去了,我就要變醜了。”所以我想請時間姐姐不要傷害我的媽媽,因為我媽媽是一個漂亮的人,她很愛我,每天,在天還沒亮時,她就會把一杯牛奶輕輕放在桌上,然後在我的小花瓶里插上一支向日葵,她說希望我像向日葵一樣健康成長,我愛她。

時間姐姐,你能幫我跟去世的太姥姥說聲再見嗎?因為在她去世的時候我沒有看見她,我很傷心。還記得在去年夏天時,她帶我在她的小院裡摘葡萄,還在一個芭蕉扇似的葉子下給我講她小時候的故事。我很想念她。

昨天爸爸背我上樓梯,他“哎呀”的叫了一聲,結果就去了醫院。爸爸好像很疼,眉頭皺的像小山一樣,但他看見嚇哭的我,還對我說:“沒事,爸爸不疼。”所以時間姐姐,我還想要快快的長大,我想背起爸爸,再替爸爸背起我們的家。

時間姐姐,祝你像我一樣幸福,一樣快樂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