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的優秀作文:地球的心聲_450字

大家都知道,如果不保護環境,那將會怎么樣?如果不保護環境,地球上所有的資源將會枯竭;如果不保護環境,人類將會面臨滅亡;如果不保護環境,不僅是人類,地球也會逐漸走向滅亡,我們的地球是那么美麗,可愛,同時也那么容易破碎。

人類亂砍伐樹林,使得黃河泛濫,某些動物無家可歸。如:小鳥、梅花鹿、雲雀等都紛紛向人類求救:“親愛的人類,請您們開開恩,不要破壞我們的家園,好嗎?”人類亂扔紙屑果皮、隨地吐痰,弄得大地媽媽遍體鱗傷,淚流滿面。垃圾桶看了,既心疼又氣憤:“親愛的人類,您們太沒有道德了,大地媽媽給予您們一切美好的東西,又得到了什麼?您們不僅不感謝大地媽媽,不愛護大地媽媽,還來傷害大地媽媽的心,破壞大地媽媽的美麗、可愛的面貌,摸摸看,你們的良心何在?”這時,大地媽媽有氣沒力的說:“誰呀!你們在我身上亂扔垃圾,不僅傷害了我,還害得垃圾桶失業。你們應該好好反省反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