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暑假作文800字

沒錯,在下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姓暑單名一個假字!

呵呵~~~暑假結束了,玩得開不開心啊?肯定很懷念我吧!想不想知道我的人氣指數啊?告訴你,不是我吹噓,本人的人氣指數:n星!不信?聽好:(先清清嗓子)

我是所有,喔不!為了保證語言的準確性,應該是大多數人喜歡的對象。小朋友見到我,迫不及待的伸出雙手:“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年輕人見到我,情不自禁地張開疲憊的嘴唇:“你知道我在等你嗎?imissyousomuch!”中年的朋友見到我,滿懷深情的吹響號角:“好不容易,又來到我的身邊!”......

人生與世,豈能虛度年華?我自然也不會虛度咯!幸好我明察秋毫,你們才會了解到你們的同齡人為什麼那么那么的喜歡我!走,回顧回顧“歷史”吧......

咦?那邊怎么圍了那么多的小朋友?“你們個個想吃我,別以為我不知情。若是對你冷冰冰,你就越想要靠近,如果這個暑假熱,請愛――冷冰冰,冷冰冰!”喔,原來是冰淇淋秀啊?啊,能讓小朋友得到喜愛的冰涼,我心滿意足!

啊!好溫馨的房間!我又來到了一為高中生的屋裡。桌子上堆滿了書,還有一張暑假計畫表。裡面有段標語:“雖然我失敗了,但面對失敗和挫折,一小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失敗和挫折是暫時的,只要我勇於微笑,好好學習,勤能補拙。一定回成功!”看到他把整個暑假都安排得滿滿的。能讓更多的青少年充分利用我去學習,我心潮澎湃!

風雨欲來,春花凋落,憑欄眺望,陽光總在風雨後。潮漲潮落,雲捲雲舒,閒庭信步,高掛前進的風帆,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前方就是成功的彼岸!

“加油,加油!”是一些中年朋友在旅行、攀登。只有這么個好時節,才有充足的時間,讓身體放鬆放鬆,讓生命淋淋雨,吹吹風,補補光!“真輕鬆啊!呼吸著大自然的氣,撫摸大自然的風!一切都那么親切、爽朗!”呵,能讓這些工作戰線上的人們在我生命有限的時間裡,領略大自然的風景,我心情舒暢!

看到了吧!雖然我不算偉大,但也是有所作為的吧!

人生就像一條緩緩流動的河,充實而自信。而我――暑假,就像一朵朵可人的浪花,帶給人們進取的快樂!

明年再見吧!bye-bye!